>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高尔夫城市冠军赛球员成绩管理及奖励办法

来源:搜狐体育

  大正积分系统介绍

  大正传媒自有的一套积分管理系统,目前主要适用于2015高尔夫城市冠军赛球员成绩的管理,同时也为了选拔出优异的选手给予奖励,鼓励其积极参与。

  大正积分系统奖励体系

 

  积分管理条例

  1) 地区排名与全国排名均沿用此奖励办法(全国排名以地方排名为依据)

  2) 此积分用于选拔适当名额参加国际大赛正赛或配对赛。

  3) 球员打1场即给与积分奖励,每多打1场也相应给予奖励,每月最高每场奖励积分封顶4分。

  4) 此奖励办法不分组别,不分男女,只参考奖励积分参考表。

  5) 5月将根据不同比赛的开赛时间设置不同的积分截止时间,根据赛事需求选拔合适人群参与。

  6) 6-10月将采用上月积分的50%作为当月基数自动滚入下月的方式进行积分累计,成绩仅限当月有效。如:5月积分100分,则100分的50%即50分自动滚入6月,6月积分在50分的基础上累加。

  7) 选手积分由排名积分及特殊积分组成。其中排名积分根据1-20名的积分每日承递减式增加。如:张某获得TOP1,第一次按照10分增加,第二日按照TOP2的8分增加,以此类推。如果一直没有人超越,在第21日将无积分递加。如张某在第一名保持第六天时,有人超越跌至第二名,其奖励积分从第二日按TOP2的积分依日递减。李某获得TOP19,则第一日获得1.08,第二日获得TOP20的1.05分,第三日则无积分可加。

  8) "9+9"比赛模式仅限青少组, 以18洞成绩完成时日期为基准参与积分奖励。如:5月20日完成前9比赛,后9在6月3日完成,此18洞奖励积分算在6月。

  9) 城市最少参赛人数基数为30,当参赛人数达30并且每增加15人,达标当天可给予5%额外奖励分;

  10) 11-12月奖励将根据全国排名靠前、全国参赛次数最多、全国老鹰王、全国小鸟王等年终奖项进行分配。

  11) 本积分 日更新:每日20:00,月更新:每月一号20:00

  月度优胜奖励

  大赛正赛及配对赛名额将根据球员的积分排名的具体分配,所以分配说明都将公示。

  大致比赛如下:

  BMW大师赛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

  蓝湾LPGA大师赛

  南山中国大师赛

  中美青少年对抗赛

  中苏青少年对抗赛

  汇丰青少年公开赛

  业余公开赛

  业余巡回赛

  亚太业余锦标赛

  SONY公开赛(美巡)

  佛山公开赛(欧巡二级巡回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01304.shtml report 1677 大正积分系统介绍大正传媒自有的一套积分管理系统,目前主要适用于2015高尔夫城市冠军赛球员成绩的管理,同时也为了选拔出优异的选手给予奖励,鼓励其积极参与。大正积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