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出场时间或再度提升 哈登指出战马刺重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哈登 

  北京时间4月8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明天火箭与马刺的关键战役就将打响。赛前,火箭队内却收获了好消息,据主帅麦克海尔透露,霍华德明天比赛中,出场时间有望继续提升。而哈登在谈到这场硬仗时,也点出了球队最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复出的最初一周里,霍华德的出场时间一直被限制在20分钟以内。但上场对阵雷霆的比赛,应魔兽的要求,他获得了更多出场机会,一共打了23分钟。让人欣喜的是,魔兽在那个夜晚,表现的也相当不错,他砍下22分8篮板,得分是1月18号以来首次突破20。

  基于魔兽良好的状态,接下来的比赛,麦克海尔正考虑进一步提升他的出场时间,“现在,我们打算让霍华德打24、25、或者26分钟,”麦帅说道,“当然,这也要取决于他今天的感觉。他昨天只练了一小会儿,对德怀特来说,他明天的感觉比什么都重要。”

  “重要的是我要在场上跑起来,让自己获得一些轻松投篮的机会……当我跑起来的时候,通过流畅的进攻,如果我能频繁的进行挡拆和低位进攻,那么对手想防我就没有那么容易了……相比于一下子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更加重要的事情,显然是为季后赛做好准备。”霍华德说道。

  而从明天起,火箭就将连续迎来硬仗,他们将先客后主,与卫冕冠军马刺进行两场对决。在谈到这个强大的对手时,哈登就点出了比赛的一大关键点,“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需要保持强悍,我们队中的很多人终于健康回归,并且进入了比赛节奏,因此只要大伙始终处在同一频率,不管西部赛程多么的艰苦,我们都愿意接受挑战,我认为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当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33800.shtml report 1222 哈登北京时间4月8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明天火箭与马刺的关键战役就将打响。赛前,火箭队内却收获了好消息,据主帅麦克海尔透露,霍华德明天比赛中,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