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首轮将战 麦克罗伊上午伍兹下午出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4月7日:奥古斯塔]总奖金900万美金的2015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9-12日于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举行。

  刚刚公布的周四首轮分组,卫冕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将和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及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韩国球手冈恩-杨(Gunn Yang)上午9时24分出发。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前美国大师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及美国球手莱恩-摩尔(Ryan Moore)将在上午10时41分第16组出发。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Tiger Woods)将与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和拥有5个美巡冠军头衔的吉米·沃克(Jimmy Walker)于下午1:48分倒数第二组出发。

  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巴巴-沃森表示对回到奥古斯塔争取卫冕感到兴奋并充满信心:“我在这里赢了两次,这一次回来我知道需要做些什么,怎样去更好地分配自己的精力。我每年回来打这个球场,对这个球场很熟悉,相比第一次回来卫冕,现在我感到更轻松和舒服,我相信并希望自己会有很好的表现。”

  对于周二晚上,按照传统由卫冕冠军为前冠军们准备的冠军晚宴,沃森非常期待:“我第一次准备冠军晚宴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属于这里。这一次我非常确定,我也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今晚大家吃的会和2012年的一模一样,因为那将是我母亲最擅长的家庭菜肴。”

  伍兹昨日现身球场显得比往常轻松活跃,会一边听歌,还会跟人拥抱嬉笑,和伍兹私交甚好的沃森认为奥古斯塔就是一个让所有球员感到兴奋神奇的地方:“你知道这是奥古斯塔,这里能将内心的你激发出来。对于我们这些曾在这里夺冠的人,这个地方能给予你力量。我相信伍兹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这次回来我相信他感觉很好。能够回到奥古斯塔参加最顶级的高尔夫比赛,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感到兴奋,无论是他还是我自己。”

  201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首位夺冠的澳洲球员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在赛前换回惯用的长推杆,表示更换推杆令自己更有信心争冠:“我用了长推杆4年,但是短推杆才3周,对我来说换回去非常容易。仅仅换了2天,我就觉得自己的推杆水平跟去年一样。我是来参加一个大满贯赛事,我需要尽全力让自己有最好的表现去夺冠,我更习惯使用长推杆,这让我更有信心。”

  作为往届冠军,斯科特在这周的众多场合穿着绿夹克,包括刚刚过去周日的青少年比赛、今晚的冠军晚宴等,斯科特坦言穿上绿夹克感觉太奇妙:“当你回到更衣室看见那件绿夹克放在那里,特别是紧挨着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的绿夹克挂着的时候,感觉真的太棒了。能够在这一周一有机会就穿上绿夹克实在是很美妙的感觉。我两周前回来过,曾穿上这件夹克参加一个晚宴,你就是忍不住感慨,就像老朋友回归一样。”

  作为年度四大满贯的第一场赛事,美国大师赛邀请了全世界最顶尖的球员参赛,包括现时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以及卫冕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等,斯科特表示这场赛事谁都可能夺冠:“沃森在过去三年在这里赢了两次,这个球场应该很适合他。麦克罗伊在过去8个月时间几乎统治了整个高尔夫世界。另外像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杰米-沃克(Jimmy Walker)、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等,还有达斯汀-约翰森(Dustin Johnson)状态非常好,大家都有机会。当然,我更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周日的冠军。”

  第十次来到奥古斯塔参加美国大师赛的亨里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在2014年的表现非常耀眼,在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中都获得了前5名。斯滕森在去年的美国大师赛中并列第14,是他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美国大师赛进入前十:“非常期待这一周。连续第十次参加美国大师赛是非常棒的,这是我唯一还没有进入过前十的大满贯赛事,所以这显然是我的目标。之前我的状态很好,并与家人一起休了很短的春假,但之后患上了流感。在目前的状况下,我的预期会降低一些,但这不是坏事。我只需要尽我所能去比赛。”

  不同于其他三个大满贯赛事,在本世纪还没有任何一个欧洲人获得美国大师赛冠军,现时世界排名第二的斯腾森认为将很快见到欧洲人在奥古斯塔夺冠:“我记得10年前有过一些讨论,关于没有太多欧洲人赢过大满贯赛事。但之后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连续赢了两届英国公开赛,麦克道威尔(Graeme McDowell)赢了美国公开赛。然后麦克罗伊开始了他的胜利,还有罗斯(Justin Rose)等等。显然有不少欧洲人在这里很接近胜利,我很确定我们很快就会在这儿见到来自欧洲的冠军。”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固定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2015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9至12日举行,包括现时世界排名前50名的职业高球员、7名国际杰出业余高球员及19位往届大师赛冠军得主在内的共99名球员将力争周日在奥古斯塔高举冠军奖杯。(作者:迈思传讯集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41730.shtml report 2824 [2015年4月7日:奥古斯塔]总奖金900万美金的2015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9-12日于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National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