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永珀破门双方13分钟5球 鲁能暂3-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19:00,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E组的山东鲁能坐镇鲁能大球场迎来柏太阳神。上半时,王永珀先开纪录,柏太阳神9分钟内狂进三球反超比分,鲁能3分钟内连进两球扳平比分。双方只顾进攻,不管防守,在13分钟内联手攻进5球。进球大战上半场战成3-3平。

  小组赛赛程过半,鲁能仅积3分排名第三,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同积7分领跑。此役,鲁能只有赢球才能保留住晋级希望,而一旦输球,极有可能提前2轮被淘汰出局。面对“生死战”的鲁能已经没有退路。

  比赛伊始,双方不经试探打起对攻,柏太阳神大有反客为主的意思。第2分钟,柏太阳神下底传中,莱昂德罗抢点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即,轮湖直树的角球被王大雷直接没收。第3分钟,蒙蒂略挑传禁区,柏太阳神后卫滑倒送大礼,王永珀得球形成单刀冷静推射破门,鲁能1-0领先,开局相当梦幻!第8分钟,戴琳超远距离放了一记高射炮。随即,刘彬彬下底传中,杨旭在后卫干扰下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11分钟,蒙蒂略将球转移右路,蒿俊闵凌空回敲,王永珀跟进推射踢飞。片刻之后,王永珀右路人球分过传中,蒙蒂略包抄慢了一步。

  第13分钟,工藤壮人横向挑传,克里斯蒂亚诺没踢正部位结果推射偏出。第23分钟,莱昂德罗禁区内得球犹如无人之境,鲁能两名中卫戴琳和汪强的防守显得有些业余,两人在占据身位的情况下都没能将球断下,莱昂德罗单刀捅射破门扳平比分,1-1!第25分钟,王永珀接传中,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高出。第28分钟,莱昂德罗中路送出挑传,鲁能造越位失误而且后卫看球不看人,工藤壮人形成单刀抽射破门,柏太阳神2-1将比分反超!第32分钟,戴琳再送大礼,先是传丢球,紧接着随意的抡腿解围被挡,克里斯蒂亚诺单刀捅射再下一城,鲁能1-3落后!第33分钟,蒙蒂略凭借个人能力强行下底传中,乌索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2-3!

  第35分钟,柏太阳神门将禁区内二次触球违例,鲁能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将球回拨,蒙蒂略爆射直挂死角,场上比分变为3-3!第43分钟,蒙蒂略远射被后卫封堵,蒿俊闵禁区边上攻门高出。进球大战上半场战成3-3平。

  山东鲁能首发:23-王大雷;22-蒿俊闵、3-戴琳、16-汪强、6-郑铮;5-乌索、13-张弛;8-王永珀、10-蒙蒂略、11-刘彬彬;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2-赵明剑、7-张文钊、9-塔尔德利、12-金敬道、14-王彤、18-韩鹏

  柏太阳神首发:21-菅野孝宪;27-金昌洙、4-铃木大辅、13-爱德华多、22-轮湖直树;15-武富孝介、7-大谷秀和、8-茨田阳生、9-工藤壮人;30-克里斯蒂亚诺、11-莱昂德罗

  替补:16-稻田康志、2-藤田优人、14-狩野健太、20-中谷进之介、25-小林佑介、26-太田彻郎、28-栗泽僚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77424.shtml report 1409 北京时间4月8日19:00,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E组的山东鲁能坐镇鲁能大球场迎来柏太阳神。上半时,王永珀先开纪录,柏太阳神9分钟内狂进三球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