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苏神1数据只逊梅西C罗 跳蚤左脚神技他也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内马尔陷入了进球荒,今夜他甚至90分钟内一直枯坐板凳。幸运的是,梅西身边还有路易斯-苏亚雷斯分担压力。在今夜的诺坎普,乌拉圭人一个月后再次梅开二度。路易斯-苏亚雷斯上一次梅开二度,发生在3月8日巴萨6比1屠杀巴列卡诺时。

  路易斯-苏亚雷斯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比赛第54分钟时,这是个标准意义上的梅西式进球。梅西此役的进球,是右路内切后的左脚弧线球射门。在梅西进球22分钟之后,路易斯-苏亚雷斯就复刻了跳蚤的神迹。在接应到阿尔维斯的直传后,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得球。乌拉圭人右脚回扣骗过防守球员,然后立刻起左脚兜出一记内脚背大力弧线球。

  这个“梅西式”的射门,是个绝对意义上的世界波。阿尔梅里亚门将朱利安身高达到1米96,这名巨人门神全力起跳伸出右手,但也只能用指尖触碰到皮球。路易斯-苏亚雷斯这次射门力量极大,朱利安虽然碰到了球,但也只是稍稍改变了一点皮球运行的轨迹,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飞入自己身后的网窝。

  这个进球,完全体现了路易斯-苏亚雷斯超强的个人能力。在国家德比中,路易斯-苏亚雷斯右脚停球卸球推射一气呵成。今夜,乌拉圭人又用左脚轰出一记惊天炮。在当今足坛,路易斯-苏亚雷斯是左右脚最为均衡全能的射手之一。路易斯-苏亚雷斯职业生涯曾两次打进倒勾球,结果他是分别用左右脚破门的,乌拉圭人个人能力之强可见一斑。

  路易斯-苏亚雷斯的第二个进球,则可谓信手拈来毫不费力。终场前不久,梅西中场送出远距离直传,佩德罗得球后形成反越位单刀。在朱利安弃门出击的情况下,佩德罗本可选择自己射门,但无私的佩刀最终选择了横传右侧。无人防守的路易斯-苏亚雷斯包抄到位,乌拉圭人轻松将球送入空门,他收下了佩德罗送上的这份大礼。

  在今夜的梅开二度之后,路易斯-苏亚雷斯2015年联赛数据变成了出场14次制造13球,其中他打进9球并送出了4次助攻。在五大联赛中,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这份数据仅仅逊色于两大“刷子”。梅西在2015年联赛中制造了26球,C罗则制造了15球。状态如此出色的路易斯-苏亚雷斯,让路易斯-恩里克都不舍得换下他。卢乔宁可让内马尔一直坐板凳并浪费一个换人名额,也要让乌拉圭射手踢满90分钟。

  身价8100万欧元的路易斯-苏亚雷斯,是巴萨历史上的最贵球员。但他从来都不看重个人数据,他一直以团队利益为重。在今夜梅开二度之后,路易斯-苏亚雷斯仍然保持着极端的谦逊:“梅开二度?最重要的是能帮助到球队。球队整体表现非常好,我们拿到了重要的三分。”场上大杀八方场下低调谦逊,这样的路易斯-苏亚雷斯谁不爱?(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89825.shtml report 42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