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挖空红军1.1亿揽三核 PK巴萨追枪手太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城有意利物浦三核


  本赛季,曼城战绩相当惨淡,欧冠没有突破,英超联赛几近卫冕失败,甚至沦落争四,一旦本周末曼市德比落败,欧冠资格都有可能拿不到;据悉,曼城更衣室出现内讧,纳斯里等多名球员与主帅佩莱格里尼发生矛盾,场内外可谓是四面楚歌,英国媒体爆料,曼城今夏肯定对阵容进行一次大规模调整,主帅和多名主力都有可能被赶出伊蒂哈德。大清洗则迎来大规模引进,加之英足总新政加强本土球员的重要性和米尔纳合约到期,曼城将不得不引进一批性价比相对较低的本土球员,以满足规则需要。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城已经盯上了三名本土球员,分别是亨德森、斯特林和威尔希尔,这均是英伦足坛年轻且有天赋的球员。众所周知,亨德森和斯特林均面临续约问题,前者索要一份12万英镑周薪,利物浦只想提供8万英镑周薪,目前红军队副已经退一步索要10万英镑周薪,但俱乐部似乎还不同意,进而续约陷入僵局。由于亨德森与利物浦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若红军队副不续约的话,俱乐部肯定今夏抛售,不然到了明年夏天亨德森就变成自由球员,届时利物浦将分文不得。

  至于斯特林,利物浦甚至18万英镑周薪都无法满足他的胃口,更别说俱乐部只想给他一份1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除了工资谈不拢外,早些时候斯特林擅自接受BBC专访,这一行为激怒了俱乐部,尽管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口口声声表示今夏不会出售斯特林,但舰队街已经爆出,斯特林与利物浦已经产生巨大裂痕,基本无回旋的余地,今夏离队是必然。由于皇马拜仁以及切尔西均对斯特林感兴趣,曼城必须大价钱才能拿下这名英格兰新星,据悉利物浦已经对斯特林标价5000万英镑。

  至于威尔谢尔,他在阿森纳队内的位置相对尴尬,加之伤病颇多,严格意义来讲,他并不是枪手主帅温格麾下的绝对主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城拿出诚意价就能签下威尔希尔,转会费大约30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曼城已经从阿森纳签下了科洛-图雷、阿德巴约、萨尼亚、纳斯里以及克里希等球员,两家球会结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如果阿森纳想卖威尔谢尔,曼城拿下他的可能性很大,不过他也是巴塞罗那的猎物,加泰罗尼亚豪门希望用威尔谢尔接替今夏离队的哈维

  英国媒体《镜报》还称,曼城还盯上了库蒂尼奥,打算今夏签下他,如果是真的,那么蓝月亮将挖空红军,毕竟眼下这三名球员均是利物浦不可或缺的球员。曼城之所以想签下他,是过去几场战利物浦的比赛,巴西球星均有超级发挥,库蒂尼奥四次面对曼城打入三球,包括本赛季此前的英超联赛,他的远射帮助利物浦2-1绝杀。早些时候,库蒂尼奥与利物浦刚刚续签到2020年,曼城想挖他难度不小,据悉已经拟定3500万英镑报价,算上亨德森和斯特林,蓝月亮将至少准备1.1亿英镑打包红军三核。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92790.shtml report 2978  曼城有意利物浦三核本赛季,曼城战绩相当惨淡,欧冠没有突破,英超联赛几近卫冕失败,甚至沦落争四,一旦本周末曼市德比落败,欧冠资格都有可能拿不到;据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