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杯-烟枪哑火拉齐奥1-0那不勒斯 进决赛会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意大利杯次回合的另外一场较量在那不勒斯和拉齐奥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激战,拉齐奥1-0战胜那不勒斯,两回合总比分2-1淘汰对手,同尤文图斯在决赛会师。

  本场比赛,哈姆西克重回首发,同伊瓜因、加比亚迪尼等人组成攻击线,而主队拉齐奥则佩戴黑纱出战,悼念球队的按摩师的去世母亲。比赛开始后,拉齐奥反客为主,攻势非常的凶猛,第3分钟,在接到费利佩-安德森传球后,坎德雷瓦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出来。第28分钟,那不勒斯错失良机,加比亚迪尼的一脚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37分钟,哈姆西克传球,加比亚迪尼的头球高出。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后,两队都加强了进攻,第51分钟,马乔右边路传中,拉齐奥门将出击失误,不过伊瓜因没有抓住空门机会,错失良机。第60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接到直塞后获得机会,不过对方后卫先出一脚解围。第73分钟,德古兹曼的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推射被贝里沙轻松化解。

  第78分钟,拉齐奥球星费利佩-安德森左路传中,卢利奇头球攻门,安杜哈尔做出精彩扑救,不过3分钟后,费利佩-安德森左路传中,这一次卢利奇把握住机会将球推射入网,拉齐奥1-0领先。经过90分钟较量,拉齐奥1-0战胜对手,两回合总比分2-1完成晋级,第8次打进意大利杯的决赛。

  双方首发阵容:

  那不勒斯(4231):安杜哈尔;马乔,阿尔比奥尔,布里托斯,古拉姆;因勒,加尔加诺;梅尔滕斯,哈姆西克,加比亚迪尼;伊瓜因

  拉齐奥(442):贝里沙;巴斯塔,德弗莱,毛里西奥,布拉夫海德;卡塔尔迪,比格利亚,帕罗洛,坎德雷瓦;克洛泽,菲利佩-安德森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8913.shtml report 1799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意大利杯次回合的另外一场较量在那不勒斯和拉齐奥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激战,拉齐奥1-0战胜那不勒斯,两回合总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