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无前例!辽足客战恒大悬赏500万 平局奖2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9日 沈阳报道) 中超、亚冠联赛当中遭遇两连败的广州恒大将在本周末迎战辽宁宏运,本赛季宏运前四轮两胜两平表现不俗,这场比赛辽足史无前例的悬赏500万元,即便逼平恒大,球员也能够拿到200万元的奖金,辽足20年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为单场比赛开出如此高的奖金。

  辽宁宏运上个赛季艰难保级,痛定思痛宏运集团决定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今年两会期间董事长王宝军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还提出了一份足球相关提案,其中部分内容跟随后公布的国家振兴足球发展规划不谋而合,这也极大的提振了辽宁宏运投资足球的信心,随后俱乐部提出了三年进亚冠的目标。本赛季前四轮比赛,辽足表现非常抢眼,目前球队两胜两平保持不败。

  基于宏运足球队在新赛季的稳定表现,在本轮客场迎战亚冠赛场铩羽而归中超豪门恒大淘宝队比赛前,在投资市场异常活跃的宏运资本(深圳)公司为球队抛出500万赢球奖金为球队提升士气。宏运资本在公司并购、重组、二级市场、上市投融资领域均由涉足,他的异军突起也是宏运集团企业产业转型的重要战略布局体现之一。本赛季宏运足球队连克强敌,逆转对手,集团董事长多次现场督战,球队表现出强劲的精神风貌。4月12日宏运做客天河之战,得到了集团的高度重视,为此宏运资本将开出500万赢球奖金,200万平球奖金,并组织300人助威团为羊城之战、狙击恒大吹起进攻号角。

  在辽足的历史上很少有重金为某一场比赛悬赏的先例,即便是球队获得亚冠资格的2011赛季,他们也只是为球队打进亚冠悬赏500万。本赛季辽足的赢球奖金是80万一场,连胜每场会增加20万元,累计不封顶。这一场单场悬赏500万在辽足历史上是第一次,也表现出宏运集团加大投入的决心。

  辽足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俱乐部,今年刚好是俱乐部成立20周年,过去20年辽足虽然备受资金困扰,仍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们获得过联赛亚军一次,季军两次,还曾经夺得超霸杯的冠军,几乎有人都承认如果辽足能够得到充分的资金支持,球队随时可以回归强队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28202.shtml report 1181 (搜狐体育张亮4月9日沈阳报道)中超、亚冠联赛当中遭遇两连败的广州恒大将在本周末迎战辽宁宏运,本赛季宏运前四轮两胜两平表现不俗,这场比赛辽足史无前例的悬赏50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