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诗般的旅程!12趟飞机两趟船 只为踢场世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据英国媒体《每日记录》的消息,一支英国的低级别球队斯肯索普队的前锋Lyle Taylor在上个月得到了加勒比海蒙特塞拉特的征召,为了能够赶到这个偏僻的小国,Lyle Taylor辗转了10趟飞机,最终在安圭拉坐上了一条船来到了9000英里外的蒙特塞拉特,而在他的国家队首秀中,Lyle Taylor还打入一球。回家的路颇为平坦,他只做了一次船,倒了两趟飞机。

  Lyle Taylor出生在伦敦,但是他的祖父却出生在加勒比海蒙特塞拉特,因此这位前锋有入选该国国家队的机会。3月末,蒙特塞拉特将Lyle Taylor召入了该国的国家队,虽然蒙特塞拉特距离伦敦有9000英里,而这位年轻的小伙子也没有独自一人走出英国国门的经历,但是Lyle Taylor还是希望能够接受蒙特塞拉特的征召,为国效力。

  由于地处偏僻,从伦敦到蒙特塞拉特根本没有直达的飞机,因此Lyle Taylor辗转了10趟飞机,最终在安圭拉坐上了一条船来到了蒙特塞拉特:“这次旅行我用了11天的时间,做了12趟飞机并且还做两次船,在来这里之前我就知道这是一次长途旅行,但是我没有想过要拒绝这次机会,我一直希望能够代表自己祖父所在的国家队踢球。很少有球员能够得到代表一个国家出战的机会。”

  Lyle Taylor虽然经过长途旅行,但是他的国家队首秀十分的顺利,他在对阵阿伯丁的比赛中打入一个进球,并且帮助球队4-0击败了对手。

  Lyle Taylor史诗般的旅程

  格拉斯哥-伦敦

  伦敦-巴巴多斯

  巴巴多斯-马丁岛

  圣马丁岛-安提瓜

  安提瓜-库拉索岛

  库拉索岛-安提瓜

  安提瓜-圣马丁岛

  圣马丁岛-圣基茨

  圣基茨-拉索岛

  库拉索岛-安提瓜

  安提瓜-蒙特塞拉特(船)

  蒙特塞拉特-安提瓜(船)

  安提瓜-伦敦

  伦敦-格拉斯哥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42811.shtml report 1228 据英国媒体《每日记录》的消息,一支英国的低级别球队斯肯索普队的前锋LyleTaylor在上个月得到了加勒比海蒙特塞拉特的征召,为了能够赶到这个偏僻的小国,Lyl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