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恩斯称科比乃替罪羊 大牌不去湖人皆因管理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体育画报》的报道,最近几个赛季,湖人在追逐大牌球员上频频受挫,外界也都将责任推到了科比身上。不过前湖人球员,现在效力于快船的巴恩斯却为科比抱不平,他认为大牌球员拒绝来湖人是因为管理层的原因,跟科比没有关系。另外巴恩斯还表示科比其实并不难相处,只要你上场后很努力,他就会欣赏你。

  曾在科比身边打过两个赛季的巴恩斯表示:“大牌球员不愿意来湖人是因为管理层,科比完全是管理层的替罪羊。如果你打球努力,他就会喜欢你,如果你打的很糟糕,他就不喜欢你,就是这么简单。他并不是一个号召力的领袖,他只是希望在场上打球的每一分钟,你都能全力以赴,就像他自己一样。”

  在2010年夏天,巴恩斯拒绝了骑士当时开出的起薪350万美元,为期3年的合同,而是选择了与科比联手。巴恩斯也是回忆了当年科比招募他时的情景。“你想成为一名湖人球员吗?”科比当时这样问道。“当然愿意!”巴恩斯回答道。

  在加盟湖人后,巴恩斯很快就明白了科比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队友。2010年季前赛的一场比赛前,球队正坐着飞机赶往下一个比赛地,当时巴恩斯就坐在科比的旁边。巴恩斯看到科比正兴致勃勃的在一张纸片上画一些东西,随后好奇的他就问科比在做什么。“我在画我们的进攻战术,以及在三角进攻中,当我面对包夹时的情形,”科比对巴恩斯说道。“这样我就会搞清楚你们这些队友在哪个位置会被放空。”

  在成为队友前,科比和巴恩斯也曾产生过冲突,这其中还包括有一次巴恩斯在底线试图将球砸到科比的脸上。科比自己也解释了当初为什么想要招募巴恩斯。“任何足够让我烦恼的人,就已经足够疯狂到可以跟我一起打球。”科比这样说道。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63792.shtml report 1362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体育画报》的报道,最近几个赛季,湖人在追逐大牌球员上频频受挫,外界也都将责任推到了科比身上。不过前湖人球员,现在效力于快船的巴恩斯却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