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伤愈皇马全主力战马竞 利好!床单真核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皇马全主力出战马竞


  马德里欧冠德比战即将打响,赛前双方均迎来利好消息,皇马锋线主力贝尔已经能够参加队内训练课,参加在卡尔德隆球场的首回合比赛问题不大,而马竞锋煞曼朱基奇也已经伤愈。

  在9-1大胜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贝尔一传两射,表现相当出色,不过赛后皇马队医发现威尔士飞翼左脚受伤,之后又有贝尔骨折赛季报销的消息传出。但是上周周中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贝尔首发出战驳斥了骨折的传闻,但是威尔士飞翼被阿马亚踢伤,左脚出现了肿胀的现象,随后缺席了上轮对阵埃瓦尔的比赛。

  经过几天的调整,贝尔的伤势有了明显好转,大圣在昨天就参加了皇马的队内训练课。而《阿斯报》则指出:皇马一队23人已经全部保持健康的姿态,银河战舰可以以全主力阵容出战。贝尔届时能否上场则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如果威尔士飞翼不能出战,安切洛蒂用伊斯科顶替贝尔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年1月国王杯1/8决赛两回合对阵马竞,皇马均有主力球员缺席,中场绝对核心莫德里奇无法出战,导致银河战舰无法在中场占据优势,进攻中缺乏清晰的层次。而联赛次回合0-4输球,安切洛蒂手下则有5名大将无法出战,除了养伤的魔笛之外,拉莫斯佩佩和J罗也上了伤病名单,而马塞洛则累计黄牌停赛。如今皇马可以排除最强阵容,努力打破本赛季6场不胜同城死敌的尴尬。

  而曼朱基奇在连续缺席对阵皇家社会和马拉加的比赛后,如今已经百分百恢复。虽然马竞主帅手下还有托雷斯,但是克罗地亚中锋在前场的牵扯作用在队中无人可比,另外在定位球和边路传中等进攻中,曼朱基奇的临门一脚的射术非常精湛。

  本赛季曼朱基奇已经在欧冠联赛中打进5球,各项赛事共为床单军团打进20球,是队内第二射手。而格列兹曼在前场惊人爆发,与克罗地亚中锋有直接关系,曼朱基奇在锋线上扯开空档之后,法国边锋便后插上完成破门。联赛次回合对阵皇马,曼朱基奇传射建功,而马竞能够在西超杯中力压皇马夺冠,为床单军团打进制胜进球的正是克罗地亚人。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66767.shtml report 2248  皇马全主力出战马竞马德里欧冠德比战即将打响,赛前双方均迎来利好消息,皇马锋线主力贝尔已经能够参加队内训练课,参加在卡尔德隆球场的首回合比赛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