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雯现身领跑 上海金桥健康跑庆祝浦东开放2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起跑瞬间
起跑瞬间

  12日上午,上海金桥碧云国际社区第十四届金桥碧云国际社区主题健康跑在上海鸣枪。本次赛事由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主办。孙雯出席鸣枪仪式,并向来自雅典马拉松市的长跑爱好者赠送相关纪念品。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为金桥欢乐跑鸣枪,众多长跑爱好者绕着金桥碧云国际社区开开心心地完成了2.4公里的欢乐跑步。在终点平和学校,参赛者获得了活动纪念奖牌,欣赏了现场的乐队演出和舞蹈互动。

  一年一度的金桥碧云国际社区主题长跑活动是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项具有14年历史和较大社会影响的社区品牌活动,今年长跑活动的主题为“浦东开发开放25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来自马拉松发源地——希腊雅典马拉松市的长跑爱好者狄米崔先生参加活动开幕式。

  活动现场由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孙雯女士向雅典马拉松博物馆捐赠金桥碧云长跑活动的海报和运动服装等物品,由狄米崔先生将捐赠物品带到雅典马拉松博物馆,向世界宣传中国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91&paper.cmsUrl= report 1215 起跑瞬间12日上午,上海金桥碧云国际社区第十四届金桥碧云国际社区主题健康跑在上海鸣枪。本次赛事由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
(责任编辑:张永敏) 原标题:上海金桥健康跑鸣枪 孙雯现身领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