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传奇球星轰新东家首球 狂奔庆祝+亲吻戒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ELODYIA
劳尔和队友庆祝进球
劳尔和队友庆祝进球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上周六在北美足球联赛的一场比赛中,38岁的皇马传奇球星劳尔打入了自己在纽约宇宙队的首粒进球。

  上周六,纽约宇宙队赴客场挑战印第安纳十一人,劳尔首发出场,这是他代表纽约宇宙征战的第二场正式比赛。球队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劳尔在第65分钟接队友左路传中力压后卫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进球后劳尔兴奋地狂奔庆祝,亲吻了手上的戒指,并与队友拥抱。十分钟后,劳尔被换下,全场球迷送给这位皇马传奇热烈的掌声。

  虽然早在去年的12月份,劳尔就与纽约宇宙队签订了两年合同,但北美足球联赛今年四月份才开始,劳尔也只在上轮联赛出场了53分钟。在他的第二场正式比赛中,这名已经38岁的传奇前锋就为队伍建功,真是让人觉得十分惊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203121.shtml report 1418 劳尔和队友庆祝进球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上周六在北美足球联赛的一场比赛中,38岁的皇马传奇球星劳尔打入了自己在纽约宇宙队的首粒进球。上周六,纽约宇宙队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