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购意甲神锋开启谈判 2900万撬皇马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尽管吉鲁桑切斯本赛季大杀四方,但阿森纳主帅温格仍然有补充前锋的意思,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最接近的目标是伊瓜因,《镜报》最新消息披露,阿森纳就阿根廷前锋的交易,已经与那不勒斯开启谈判。对阿森纳有利的是,伊瓜因离队的意愿非常强烈,眼下那不勒斯战绩糟糕,意大利杯止步于半决赛,通过联赛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途径基本无望,唯有在欧联杯上夺取冠军才有机会,但1/4决赛遭遇本赛季成绩出色的德甲球会沃尔夫斯堡,不出意外的话,那不勒斯下赛季将无缘欧冠联赛。

  除了战绩糟糕,那不勒斯更衣室也相当混乱,主帅贝尼特斯甚至已经通知球员赛季结束后离队,多个原因让伊瓜因萌生去意。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阿森纳只需出资3000万英镑,便可以签下伊瓜因。现年27岁的伊瓜因出道于河床,阿根廷国脚,2007年登陆欧洲加盟皇马,在伯纳乌效力六个半赛季,出场264次攻入122球,进球效率相当高;迄今为止代表那不勒斯出场87次,攻入46球,其中本赛季出场46次,攻入23球助攻8次。其实,在锋线的位置上,伊瓜因的同胞迪巴拉亦是温格的目标。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阿森纳拿下迪巴拉的机会不是很大,尤文图斯有意用阿圭罗二世来顶替今夏离队的特维斯。据悉,关于迪巴拉的未来,本周有望揭晓。与此同时,该媒体还爆料,阿森纳盯上皇马天才伊利亚拉门迪,打算出资2900万英镑将其签下。该球员现年25岁,西班牙籍球员,出道于皇家社会,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处子赛季便在球队站稳脚跟,司职中场的他上赛季出场49次攻入3球,帮助皇马夺得国王杯和欧冠等两项奖杯;本赛季,伊利亚拉门迪出场减少,至今获得33次亮相机会。

  据悉,阿森纳在伊利亚拉门迪的交易上,最大竞争对手是利物浦。舰队街指出,阿森纳主帅温格之所以补充中场,主要是威尔谢尔可能今夏离队,尽管他此前已经声明不会将威少卖给曼城,但毕竟转会市场瞬息变迁,有合适的替代者,难保阿森纳不会出售威尔谢尔,《地铁报》就认为,如果阿森纳签下施内德林,就考虑出售威少。施内德林现年25岁,司职中场,法国国脚,跟随南安普顿一路从英甲升至英超,如今成为英伦足坛最优秀的中场之一,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圣徒军团长期位居积分榜前七。

  英国媒体《地铁报》认为,阿森纳想签下施内德林,至少备好2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阿森纳主帅温格看中马拉诺斯,他本来打算引进胡梅尔斯,但签下德国铁闸的难度太大,进而拟定1500万英镑收购罗马铁闸。马拉诺斯现年23岁,希腊国脚,去年夏天来到意大利加盟罗马,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5次,表现不俗。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216088.shtml report 3056 尽管吉鲁和桑切斯本赛季大杀四方,但阿森纳主帅温格仍然有补充前锋的意思,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最接近的目标是伊瓜因,《镜报》最新消息披露,阿森纳就阿根廷前锋的交易,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