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加内特倾向再战一年 第21季!KG还没想过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年38岁的凯文-加内特倾向于再战一年!

  “尽管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我从明尼苏达得到的线报是,加内特倾向于再战一年,”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如果这是真的话,也就是15-16赛季将是KG职业生涯第21个赛季。”

  就在一天前,森林狼队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表示,KG不会出战常规赛最后2场。于是不禁有人要问,还能再见KG打球吗?斯坦恩表示,只要KG还有打球的热情,那他就会出场打球。

  本赛季在为篮网队打了42场后,KG被交易至森林狼队,也算是叶落归根。曾有流言指出,在结束球员生涯后,KG有可能收购森林狼队。但目前来看,KG成为NBA球队老板有可能再搁置一年。

  加内特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也就是他有权与任何球队签约。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KG一共出战1424场常规赛,其中1387场首发,场均出场35.0分钟交出18.2分10.2篮板3.8助攻1.4盖帽1.3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24137.shtml report 1175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年38岁的凯文-加内特倾向于再战一年!“尽管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我从明尼苏达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