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霍华德轮休哈登13分 火箭52-52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52-52黄蜂。第二节还有2分09秒时,罗伯茨一人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黄蜂52-50反超比分。本场比赛,霍华德轮休。

  霍华德轮休哈登13分

  首节,哈登上来后造犯规罚球拿到2分,火箭在连投两记三分不中后,最后由阿里扎命中三分,此后的休斯顿连续出现失误,泰勒和威廉姆斯合力砍下13分,黄蜂率先确立领先。中段,哈登开始发威,两次冲击篮下打成2+1,紧接着跳投也有得分,火箭将比分追至17平。亨德森传球失误,布鲁尔一条龙反击得分,黄蜂再出现失误,哈登跳投得分,不过丹尼尔斯过来后外线三分开火命中,沃克传球被哈登抢断,后者被犯规上罚球线再添1分,火箭24-22领先着2分。此后马克希尔拿到1分,史密斯盖掉沃克的上篮,第一节结束,火箭24-23暂时领先1分。

  奇兵抢镜连中3三分

  次节,火箭外线三分开火,普里吉奥尼连续送出助攻,阿里扎和史密斯相继三分命中,阿里扎中距离再中,火箭一波8-0的高潮拉开比分。不过丹尼尔斯和泰勒也连中三分球,罗伯茨跳投得分,外线三分再中,随着哈登传球被威廉姆斯抢断,后者下快攻暴扣得分,黄蜂打出一波13-2的反击潮,成功将比分反超1分。关键时刻,特里跳投得分,哈登接布鲁尔传球三分入网,在上篮不中后,由琼斯补扣得分,火箭又是一波7-0的反击潮再次取得领先。但罗伯茨突然外线发威,一人连中三记三分球,黄蜂52-50反超比分,此后史密斯跳投得分,半场战罢,火箭跟黄蜂打成52平。

  火箭首发阵容:琼斯、阿里扎、多西、特里、哈登

  黄蜂首发阵容:马文-威廉姆斯、泰勒、比永博、沃克、亨德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29099.shtml report 1322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52-52黄蜂。第二节还有2分09秒时,罗伯茨一人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黄蜂52-50反超比分。本场比赛,霍华德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