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罚点球成梦魇 劳尔曾贺我战皇马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梅西接受巴萨官网采访
梅西接受巴萨官网采访

  在接受《巴萨》杂志采访的时候,阿根廷球星梅西点出了上个赛季发挥低迷的原因,那就是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干扰,他还透露困扰自己目前遭遇的一大瓶颈,那就是点球命中率。

  在谈到上个赛季发挥糟糕的原因时,梅西指出,“过去的一年,我的发挥并不怎么理想,场外的一些事情让我心力交瘁。伤病以及我的状态都制约了我的发挥,不过现在我感觉一切都回到了正常水平。上个赛季我曾经遭受伤病的困扰,为此我还远离了赛场一段时间,当我回到场上的时候,我的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我需要忘记那些不快,目前我已经恢复了最佳状态,我现在的感觉是如此好。”

  梅西本赛季的点球命中率非常一般,在12码前,阿根廷球星的自信心似乎也不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中,他居然有4次点球不进的经历,分别是在欧冠巴萨客场对阵曼城的比赛,国王杯对阵马竞的比赛以及阿根廷对阵巴西的友谊赛上。谈及点球梦魇的时候,梅西表示,“没错,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我都罚丢了很多的点球,这一直是困扰我的事情。我是赛前就被委派的点球手,但是守门员对你的研究越多,你的特点就会被他们熟知。一个优秀的点球手会让对方门将害怕,这是事实,但是对我而言,主罚点球有一些复杂。”

  “罚丢点球是足球世界非常常见的事情,不过我的确做得不够好,在欧冠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在最后阶段,我们获得一粒点球,如果当时那个球打进,接下来在诺坎普的第二回合比赛不会有悬念,那是一粒非常重要的点球。”

  梅西还谈到了儿子蒂亚戈,他说道,“我的生活已经有了很大变化,我会以他为生活重心,所有的决定都同他有关,然后才是其他事。他改变了我看待比赛的方式,在以前的时候,如果我在比赛中表现不好或者错失机会,我不会向任何人透露内心的真实想法,我基本会三天都不说话。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比赛结束后,我回到家,看到儿子,一切都烟消云散。”

  06-07赛季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跳蚤透露,“在比赛结束后,劳尔向我表达了祝贺,还说了很多赞誉的话。对于我而言,那一刻非常美妙,特别是考虑到劳尔的地位,我想这就是比赛的意义所在。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70772.shtml report 1761 梅西接受巴萨官网采访在接受《巴萨》杂志采访的时候,阿根廷球星梅西点出了上个赛季发挥低迷的原因,那就是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干扰,他还透露困扰自己目前遭遇的一大瓶颈,那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