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30万周薪诚邀卡瓦尼 PK阿森纳争世界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邀卡瓦尼加盟
曼联邀卡瓦尼加盟

  曼联今夏锋线换血已成定局,不出意外的话,范佩西、法尔考以及埃尔南德斯均会离开老特拉福德,所以主帅范加尔肯定会收购一名乃至多名射手补充阵容。在锋线的位置上,主帅范加尔早已有一个目标,那便是卡瓦尼,曼联甚至愿意出资5500万英镑将其签下,而且允诺他一份高达3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纵观曼联队内薪资,30万周薪合同绝对是顶薪,队长鲁尼的薪水也不过如此,可见曼联对卡瓦尼表示出足够的诚意。当然,从卡瓦尼过去的经历来看,他的进球效率也配得上这份超级合同。

  现年29岁的卡瓦尼在那不勒斯时期曾打出138场104球的数据,2013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迄今为止86场贡献49球。除了卡瓦尼外,曼联还有意他的队友小卢卡斯,打算拟定2810万英镑报价这名巴西天才。众所周知,弗格森爵士曾对小卢卡斯非常感兴趣,但最终因价格过高而放弃,而今曼联再度打算引进他。小卢卡斯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8次,攻入8球助攻6次。从舰队街给出的数据来看,曼联想挖走巴黎圣日耳曼双星,至少准备好83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每日邮报》还爆料,曼联盯上了伯恩利前锋丹尼-因斯,欲击败利物浦将其签下。据介绍,现年25岁的因斯与伯恩利的合同今夏到期,目前他已经拒绝了球会提供的新合同,也就是说本赛季结束后,便可以自由身加盟任何一支球队,若曼联签下他,将无需支付转会费。除了不用花钱外,因斯的表现也是值得称赞的,本赛季代表伯恩利英超联赛出场29次,攻入9球助攻4次。英媒指出,曼联和利物浦是眼下争夺因斯的最大热门,但曼城、热刺以及皇家社会等球会也都对他感兴趣,尤其是曼城,他们希望今夏可以补充大量的本土球员。

  当然,曼联也会补充中后卫加强后防线,《每日星报》披露,范加尔和温格一并盯上了去年夏天帮助德国夺取世界杯冠军的赫韦德斯,27岁的赫韦德斯代表沙尔克04出场超过250次,有着丰富大赛经验,由于沙尔克04基本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德国中后卫有可能离队,据悉他的身价在1500万英镑左右。(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77443.shtml report 1691 曼联邀卡瓦尼加盟曼联今夏锋线换血已成定局,不出意外的话,范佩西、法尔考以及埃尔南德斯均会离开老特拉福德,所以主帅范加尔肯定会收购一名乃至多名射手补充阵容。在锋线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