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炮轰媒体对球员批评:乔丹魔术师都被喷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继一天前力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后,今日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再次发声,目的是继续炮轰部分媒体对球员的批评。

  周一雷霆队客战不敌步行者队,威少出战40分钟,43投21中交出职业生涯新高的54分并抢下9篮板8助攻。赛后,不少媒体将焦点集中在威少的43次出手上。对此,科比力挺威少,“54分+9+8,49%的投篮命中率,但所有人只关心43次出手。所以,(部分媒体的炮轰)停止吧!”

  仅仅一天之后,科比又连发3条推特。第1条是,“媒体的批评--MJ(迈克尔-乔丹)是个投手,魔术师是教练杀手,奥尼尔不够严肃,勒布朗抗压能力不行,马刺队太老了#夺冠之前”

  科比再次补充道,“重点是我们全都要经历这些,批评、赞美、胜利、失败、英雄、恶棍,这是个美丽的循环#热爱它#这是个过程”

  第3条是,“勒布朗已经不需要去证明什么,我有奥尼尔和保罗(加索尔),MJ有皮蓬,魔术师有沃西和卡里姆(贾巴尔)等等,我们都拥有伟大的队友”

  值得一提的是,职业生涯科比一直饱受媒体批评,认为他占据了太多的出手次数等等;而“黑曼巴”从不向现实妥协!(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287322.shtml report 1318 科比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继一天前力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后,今日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再次发声,目的是继续炮轰部分媒体对球员的批评。周一雷霆队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