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0名珠海市民参加荧光夜跑 参与者年龄跨度大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育 本周六、日两天晚上7点半,近300位市民来到珠海市体育中心广场,参与由珠海市体育总会、南方都市报携手海伦堡地产等单位举办的“2015彩色中国跑珠海站之荧光夜跑”活动。据了解,这项活动在外国时有看到,但在珠海则还是首次举办。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欣赏赛区特制的荧光装置艺术,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是一场结合荧光元素的夜跑。

  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珠海市民把主办方发放的荧光棒编织成各式各样的形状,戴在头上或挂在胸前,他们高呼“出彩珠海人,跑出印象范”的口号开跑,绕体育中心一周,全程约1公里,然后返回到原点。有意思的是,这项炫酷时尚的活动并非年轻人的专利,现场年纪最小的参与者有5岁的小朋友,年纪最大的也有已经退休的老人。“我在珠海生活了20多年,退休后经常到体育中心锻炼身体,今晚和几个朋友第一次参加荧光夜跑这样的活动,感觉很刺激。”张阿姨告诉南都记者。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299093.shtml report 798 南都讯记者陈育本周六、日两天晚上7点半,近300位市民来到珠海市体育中心广场,参与由珠海市体育总会、南方都市报携手海伦堡地产等单位举办的“2015彩色中国跑珠海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