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城媒体:布泽尔约翰逊走人 普莱斯埃林顿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仅剩一场比赛,湖人队不少球员下赛季归属未定,今天洛杉矶每日新闻报对湖人队现有球员去留做了预测。

  前场球员当中,湖人没有兴趣留下34岁的老将卡洛斯-布泽尔,艾德-戴维斯能在6月26日之前执行他合同的个人选秀,这样他在下赛季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湖人有意用长合同签下他,不过签下他也是用于未来球员交易市场。湖人队还没有决定是否执行乔丹-希尔下赛季900万美金大合同,如果执行,这份大合同对湖人想整理薪金空间而言会是份风险。即使执行,湖人队很可能将其用于交易市场当中。

  湖人队愿意留下埃林顿,埃林顿和主帅斯科特关系亲密,埃林顿将湖人队视为个人头号选择。罗尼-普莱斯湖人有望将其留作下赛季第三控卫,普莱斯也乐意接受这个角色。除了普莱斯、乔丹-克拉克森之外,湖人队很可能在今夏再增加一位控卫。

  韦斯利-约翰逊本赛季表现不够稳定,虽然约翰逊很想留在湖人队,但是他的命运将由湖人队选秀情况和球市收获决定。

  科比还剩下一个赛季合同、朱利斯-兰德尔伤愈复出、乔丹-克拉克森是湖人未来重建基石、贾巴里-布朗已签下一份合同、里安-凯利还有15-16赛季一年合同,这五位球员下赛季还会留在球队当中,其他球员去留还是未知数。

  今天湖人队传出消息,不排除交易尼克-杨的可能,尼克杨14年和球队签下4年2150万美金合同,本赛季表现不佳,湖人交易他还可以节约出足够薪金空间。

  林书豪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不排除今夏留在湖人队的可能性。本赛季对湖人队刚结束,他们又要匆匆开始对未来的重建,选秀以及球员市场都在等着他们。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06845.shtml report 1520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仅剩一场比赛,湖人队不少球员下赛季归属未定,今天洛杉矶每日新闻报对湖人队现有球员去留做了预测。前场球员当中,湖人没有兴趣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