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深圳国际赛 > 2015深圳国际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幸运和沃森同组 运气好或可晋级美巡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5日发自深圳)今天上午,即将参加深圳国际赛的中国小将李昊桐出席了在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介绍了自己此前参加PGA二级赛事WEB.COM赛的情况,并对接下来的赛事做一展望。

  “我现在准备还不够充分,但是状态在一点点慢慢好起来,应该到比赛的时候会不错,”李昊桐的开场白既谦虚又令人充满期待。通过去年美巡中国赛,李昊桐获得了今年参加美巡二级赛事WEB.COM赛的资格,在已经参加的六场比赛中,这位中国小将的发挥不错,“刚开始没打这个巡回赛的时候,自己已经做好了很难的思想准备,但没想到第一场比赛打完三天后领先,只是最后一天没有打好。当时我以为问题就是最后一天没有发挥好而已,但是打过两三场之后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很多人都说WEB.COM是世界上最难的一个巡回赛,我也这么觉得。因为高手很多,开球、短杆、推杆都要求很高,选手需要每天都打出一个低杆数才可以。如果前两天有任何一个小失误未能晋级,那就只能回家了。”李昊桐表示WEB.COM赛对自己锻炼、压力都很大,“相信一年之后我会进步很多。”

  在已经结束的六场WEB.COM比赛中,李昊桐5次晋级,更有三次进入前25位,最好成绩是首秀巴拿马马克拉锦标赛单独排名11位,此外他在路易斯安那公开赛上拿到了并列第11位。“第一年去那里环境还很陌生,巡回赛上的朋友也不多,一切情况都不是特别熟悉,但现在开始慢慢习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昊桐可以完全听懂国外记者的英文问题,但还是选择用中文进行回答,“第一年参赛的我是菜鸟,菜鸟不会赢得那么容易,只有磨练几场之后我才会找到赢的方法,”现在李昊桐以41119美元的总奖金额排在WEB.COM巡回赛的第36位,而如果能够进入前25位的话,他就将获得参加美巡赛的资格,不过对于这个机会,他还没有想太多,“根据每年的晋级线来看,只有拿到16万才可以获得美巡参赛资格,现在我还差12万左右,需要一个冠军或者很多前五、前10才可以,所以说距离比较远,自己对此也没有太多想法。我现在就是尽量打好每一周比赛,如果运气好的话希望可以晋级。”

  李昊桐同时表示,即便在WEB.COM中战绩平平或者很难突破,也不会选择离开,“只要有机会,我肯定会一直在WEB.COM,哪怕奖金低,因为如果能够一直在这里的话,也代表自己具备了一定的水平。其实球手每年水平都会有起伏,可能上去可能下来,之前也有太多前辈从美巡赛下来,所以我也是做好心理准备,现在在WEB.COM磨练,当我足够好的时候就会去PGA了。”现在李昊桐在美国有固定球童,身边还有一个长期跟随的助理,此外他也开始尝试找美国那边的教练,“这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我觉得应该是很不错的。”李昊桐透露今年将会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通过更多的尝试来提升自己。

  当话题回到深圳国际赛的时候,李昊桐坦言很幸运可以和名将巴巴-沃森分在一组,“我会抱着一个学习的心态和他同场较量,以前经常在电视上看他打比赛,这次自己很幸运。期望前两天可以跟他学到很多经验,也希望以后的比赛经常可以和巴巴一组,”李昊桐最后的话让新闻发布会响起了一片笑声。(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17824.shtml report 1814 (搜狐体育郭健4月15日发自深圳)今天上午,即将参加深圳国际赛的中国小将李昊桐出席了在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介绍了自己此前参加PGA二级赛事WEB.C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