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孕妇装可选择范围很小 得不得奖并不重要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5日上海报道)2015劳伦斯颁奖典礼今晚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这也是劳伦斯颁奖盛典第一次来到中国。中国网球选手李娜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的提名。不过她最终能否获奖,目前还不得而知,而考虑到劳伦斯从没有把最佳颁给退役运动员的先例,因此外界对于娜姐最终获奖并不是特别看好。

  李娜和丈夫张山一起走过红毯,有孕在身的她一袭黑色长裙,小腹已经显得颇为凸出,而笑容始终挂在这位准妈妈的脸上,与做运动员时代个性形象完全不同。

  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今晚的造型,李娜坦言,作为一名孕妇可以选择的空间很小。“所以也谈不上什么造型不造型,我只是找一件衣服,然后能把自己塞进去就好了,因为留给准妈妈的选择空间确实太小。”

  而对于今晚关于最佳女运动员奖项的角逐,李娜显得非常豁达。“我觉得能够入选,成为最佳女运动员的候选者,已经很好了,至于最终能否得奖,真的没有那么重要,毕竟全世界女运动员这么多,优秀的女运动员也数不胜数,对于我来说,重在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04&paper.cmsUrl= report 585 (搜狐体育裴力4月15日上海报道)2015劳伦斯颁奖典礼今晚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这也是劳伦斯颁奖盛典第一次来到中国。中国网球选手李娜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的提名。不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李娜:孕妇装选择范围小 得不得奖不重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