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最终名次排定:火箭首轮战小牛 快船打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4月16日,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随着所有比赛最终结束,季后赛各支球队的排名和对位也全部出炉。

  对阵形势:

  东部:第1老鹰VS第8篮网;第2骑士VS第7凯尔特人;第3公牛VS第6雄鹿;第4猛龙VS第5奇才。其中,老鹰、骑士、公牛和猛龙拥有首轮主场优势。

  西部:第1勇士VS第8鹈鹕;第2火箭VS第7小牛;第3快船VS第6马刺;第4开拓者VS第5灰熊。其中,勇士、火箭、快船和灰熊拥有首轮主场优势。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开拓者排名比灰熊高,但是总战绩开拓者(51胜31负)却要逊于灰熊(55胜27负),因此这组对决的主场优势是属于灰熊的。

  具体排名解析:

  在东部,老鹰60胜22负,骑士53胜29负,两队分居前两名毫无悬念;公牛在今天赢球后,胜率超过猛龙排名第3,而猛龙则屈居第4。奇才早早锁定了东部第5,至于雄鹿则排在第6,凯尔特人排在第7。步行者今天的比赛输球,而篮网赢球,这样两队战绩同为38胜44负,但比较相互胜负关系,篮网2胜1负占优。因此,篮网力压步行者排名第8,而印城则在最后一刻遗憾出局。

  在西部,勇士稳稳锁定了第1。而火箭在今天赢球后,与快船战绩相同,但由于火箭是西南区的冠军,凭借这一优势,他们超越快船排在了西部第2,快船则排名第3。开拓者由于是西北区冠军,因此早早锁定了西部第4。马刺和灰熊在今天的比赛之后,战绩同为55胜27负,比较相互胜负关系,两队依旧持平(2-2),但是在西南区的胜率方面,灰熊(9胜7负)优于马刺(8胜8负),因此,灰熊最终力压马刺排在第5,而马刺排名第6。另外,小牛和鹈鹕则分居7、8位。

  乐透区排名(战绩从差到好排列):

  森林狼16胜排名第1,尼克斯17胜排名第2,76人18胜排名第3,湖人21胜排名第4,魔术25胜排名第5,国王29胜排名第6,掘金30胜排名第7,活塞32胜排名第8,黄蜂33胜排名第9,热火37胜排名第10,爵士、步行者都是38胜并列排在第11,太阳39胜排第13,雷霆45胜排第14。

  爵士与步行者战绩相同,将掷硬币决定先后。在抽取前三甲选秀权时,二者均分概率,如果概率之和为奇数导致不能均分,则掷硬币的胜者多获得一个乒乓球。如果两队均未能抽中前三甲,掷硬币之胜者首轮选秀权靠前,次轮选秀权靠后,掷硬币之负者首轮选秀权靠后,次轮选秀权靠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6536.shtml report 1680 NBA季后赛东西部对阵全部出炉北京时间4月16日,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随着所有比赛最终结束,季后赛各支球队的排名和对位也全部出炉。对阵形势:东部:第1老鹰VS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