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小威均无缘劳伦斯最佳 娜姐荣膺杰出贡献奖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其实我之前想我应该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吧,和塞蕾娜对抗很多次,希望这一次可以打败她,在我的主场。”李娜或许早就预感到了自己会和劳伦斯体育最佳女运动员无缘。

  在昨晚上海大剧院举行的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上,已经退役的“孕妈”李娜获得了杰出贡献奖,这是继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之后,历史上第二个获此殊荣的体育运动员。也因此,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段发言。

  在领奖台上的李娜表示,自己希望在得到提名的最佳女运动员奖中战胜一次小威,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获得杰出贡献奖的惊讶。而在颁奖典礼之前,李娜赛前还表示,没想到自己在退役之后还能跟小威“战斗”。

  最佳女运动员将果然没有花落李娜手上,但同样地,小威也没有获得这个奖项。获得这一荣誉的,是埃塞俄比亚中长跑运动员迪巴巴,她在去年三次打破了自己参加项目的世界纪录。

  在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历史上,还没有已退役的运动员获得最佳的称号。所以,李娜从著名短跑运动员迈克尔·约翰逊手上接过杰出贡献奖“小金人”时,也不忘用中文又秀了一段“娜式幽默”,“在台下想了很久上台要说什么英文,但是上来都忘了,俗话说一孕傻三年。很感谢劳伦斯,把这奖颁给我,感谢你们对青少年的支持,希望以后为公益事业继续做贡献,非常感谢。”

  除此之外,在上海举行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也充满了中国元素。杨扬、姚明、李小鹏等退役名将正式加入劳伦斯体育学院;刘翔、乐靖宜、孙雯等上海运动员代表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女主持陈辰,也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女主持与著名影星“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搭档。周萌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终结果

  最佳团队:德国男子足球

  杰出贡献奖:李娜(中国,网球)

  公益体育基金奖:阿富汗滑板爱好者联盟

  最佳女运动员奖:G-迪巴巴(埃塞俄比亚,田径)

  最佳极限运动员奖:尤斯塔斯(美国,跳伞)

  最佳突破奖:里卡多(澳大利亚F1)

  最佳复出奖:沙尔克·伯格(南非,英式橄榄球)

  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麦克法登(美国,轮椅竞速)

  最佳男运动员奖: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网球)

  体育精神奖:姚明(中国,篮球

  知多D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Laureus World Sports Awards),简称劳伦斯奖。该奖项2000年创办,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也是目前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被誉为“体育界的奥斯卡奖”。

  劳伦斯奖的评选办法是先由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资深体育记者提名年度表现最突出的运动员。后再由劳伦斯体育学院50名成员投票选出获奖者。体育学院由各领域最杰出的退役运动员组成,每名成员都有着辉煌的历史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70897.shtml report 1926 信息时报讯“其实我之前想我应该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吧,和塞蕾娜对抗很多次,希望这一次可以打败她,在我的主场。”李娜或许早就预感到了自己会和劳伦斯体育最佳女运动员无缘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