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跆拳道国家队河南集训 总教练:世锦赛没有优势

来源:大河报

  本报讯5月12日,2015年俄罗斯跆拳道世锦赛即将在车里雅宾斯克举行,现在距离世锦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一届跆拳道国家队正在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集训,进行世锦赛前的最后备战。昨日,在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跆拳道训练馆,领队兼总教练管健民直言:“我们现在没有优势,谈不上保优势,而是在抢。”

  24岁的郭耘菲很享受回家训练的感觉,因为这里有她熟悉的省队队友和教练。按照国际跆联对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新规,获得各级别积分排名世界前六的选手能够直接参加里约奥运会,张华和郭耘菲的世界积分排名在第五、第六。不过,郭耘菲表示,“在目前的水平上,对手就在身旁,随时都有超越自己的机会,不容有半点松懈。”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71771.shtml report 385 本报讯5月12日,2015年俄罗斯跆拳道世锦赛即将在车里雅宾斯克举行,现在距离世锦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一届跆拳道国家队正在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集训,进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