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游泳冠军赛再度称王 宁泽涛:渴望出国训练

来源:大河报

  本报讯昨晚,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陕西宝鸡结束了第七日的比赛,河南名将宁泽涛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2秒17的成绩夺冠,获得了自己在本次赛事中的第二枚金牌,也为河南军团再添一张世锦赛的门票。

  目前距离喀山世锦赛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宁泽涛希望能够像其他队友一样,可以去国外进行训练,“去年去过一次,效果很不错,不过叶瑾教练保守一些,觉得还是自己带着训练比较好,我个人还是希望世锦赛前可以去国外训练尝试一下。”对于宁泽涛的这个想法,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认为:“国外训练的大环境和训练条件确实要比国内好一些,国家队近期也会陆续安排队员去国外训练,现在距离世锦赛还有三个多月,如果有机会,宁泽涛出去训练也未尝不可。”

  在昨晚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河南队员李爽获得女子50米蝶泳的第六名,索冉和张馨玉分获女子50米蛙泳半决赛的第一名和第五名,顺利跻身今晚的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71896.shtml report 498 本报讯昨晚,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陕西宝鸡结束了第七日的比赛,河南名将宁泽涛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2秒17的成绩夺冠,获得了自己在本次赛事中的第二枚金牌,也为河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