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恒大不是怪兽 坚持整体防反或能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6日 广州 报道) 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浙江绿城,这是一个他们最喜欢的对手,过去8次交手,恒大取得了全胜的辉煌战绩。特鲁西埃赛前表示,“没有哪一场比赛在还没有开始,就可以预见到比赛结果的,比赛总会有悬念。”

  广州恒大刚刚在联赛当中6-1击败辽宁宏运,不过特鲁西埃并不认为对手不可战胜,他说:“我们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首先告诉队员恒大不是一个怪兽,当然恒大作为一个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明显的优势,但是我们不会轻易的放弃,不会轻易接受任何失败,比赛总会有悬念,没有什么比赛的结果在赛前就能预见到的。”

  本赛季以来浙江绿城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特鲁西埃认为球队还是取得了一些进步,他说:“在我们之前的5场比赛面对了很多困难的时刻,也有一些细节得到了提高,虽然我们有一些伤病,但是这一周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所以说前面的比赛也证明我们是一支不会轻易让任何对手小瞧的,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这会给我们明天的比赛带来充足的信心。我们在防守进攻时,要限制对方,利用我们的反击,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难,应该说对方的实力包括个人能力非常出众,但是足球作为团队项目,我们也会做得很好。”

  面对强大的恒大,特鲁西埃承认他将会采取防守为主的策略,他说:“我们在没有获得球权的情况下,肯定全力防守,这是有一定比例的,可以预计到对方控球可能达到65%以上,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多精力要投入到防守端,同时我们也会有控球的比例,可能是30-40%,在控球的情况下,我们的进攻取决于比赛的进程,可能会有转机,也可能是其他的。目前我们防守不错,无球情况下不错,进攻也在提高,有限的控球率之下,有机会也许我们就能破门,不是说你控球就有绝对的优势,关键是怎样合理运用,反击是很好的办法,我们要找到最佳的平衡点。”

  绿城面对恒大已经是8连败,这可能是他们的一个心理阴影,特鲁西埃说:“我们更在意的是恒大的冠军头衔,他们取得了很多连续的冠军,如果我们不过多考虑对方的冠军,就说90分钟比赛就是11对11的比赛,他们不是绝对比我们更高更快更强,有些位置突出,但是11对11的比赛我们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13&paper.cmsUrl= report 1222 (搜狐体育张亮4月16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浙江绿城,这是一个他们最喜欢的对手,过去8次交手,恒大取得了全胜的辉煌战绩。特鲁西埃赛前表示,“没有哪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特鲁西埃:比赛总是会悬念 打防反也许有机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