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印尼国足力邀滕卡特 前鲁能主帅亚洲再就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4月17日,据印度尼西亚媒体《巴厘邮报》的报道,印尼国家队向前山东鲁能主帅、60岁的荷兰人滕卡特发出了执教邀请。如果一切顺利,滕卡特或将成为印尼国家队历史上最大牌的外籍教练。

  在刚刚结束的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分组中,印度尼西亚被分在了F组,同组的有昔日亚洲霸主伊朗,以及老冤家泰国和越南。在印尼人看来,这个分组虽然困难,但并不意味着突围的希望。由于伊朗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因此印尼必须要在泰国和越南身上拿分方能晋级。在这种情况下,印尼考虑聘用一位有实力的外教来提升球队的水准,他们首先想到了滕卡特。《巴厘邮报》称,滕卡特目前失业在家,因此双方的接触没有受到任何阻碍。印尼足协希望滕卡特能重整印尼国家队,并在此基础上冲击一下世预赛出线资格。对此,滕卡特也表示出了相当的兴趣。但对于双方接触的具体细节,《巴厘邮报》并未进一步透露。

  之所以相中滕卡特,印尼足协也有充足的理由。由于近年来引进不少归化球员,因此印尼国足如同一支“多国部队”,如来自尼日利亚的格雷格、维克托,来自乌拉圭的冈萨雷斯,甚至还有来自荷兰的塞尔吉奥,因此,执教经历异常丰富、足迹遍及东西亚的滕卡特,简直就像为印尼量身定做的一般。而在离开鲁能后,滕卡特返回欧洲后并未打出亮眼的成绩,如今赋闲在家,能执教印尼无疑是他为自己正名的机会。或许,在不久后,我们就能在亚洲赛场看到滕卡特久违的身影。(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38152.shtml report 1668 4月17日,据印度尼西亚媒体《巴厘邮报》的报道,印尼国家队向前山东鲁能主帅、60岁的荷兰人滕卡特发出了执教邀请。如果一切顺利,滕卡特或将成为印尼国家队历史上最大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