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定律!9战9胜26进球5丢球 恒大逢绿城必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从2011年升入中超至今,恒大在中超赛场最不想遇到的对手,自然是亚泰,因为两队相遇9次,恒大输掉了其中的3场,尤其是2014年,恒大惨遭亚泰双杀。那么问题来了,如若说亚泰是恒大最不想遇到的对手,那么谁是恒大最愿意遇到的对手呢?答案非常简单,绿城。要知道自恒大冲超开始,恒大在中超赛场逢绿城必赢球,算上此番一役,恒大在联赛中战绿城已是9战9胜,打入26球且仅丢5球。

  其中在2011年,恒大便在主客场双杀了绿城,他们先是在客场3-1获胜,随后到了次回合又在主场以3-0取胜,两场比赛打入6球,仅丢1球。恒大战绿城的绝对优势,也正是从这一年开始的。2012年,恒大再度主客场双杀绿城,他们先是在主场3-1取胜,次回合则是客场3-2赢球,这一年恒大仍旧打入6球,但丢球数却达到3球。

  时至2013年,恒大逢绿城时先是客场1-0绝杀对手,张琳芃打入制胜球。到了两队次回合较量,恒大主场4-0大胜绿城。这一年,恒大战绿城时打入5球,一球未丢。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与绿城在2013年足协杯1/4决赛相遇,以替补阵容出赛的恒大通过点球大战淘汰绿城杀入了足协杯半决赛。2014年,恒大在联赛中先是客场4-1力擒绿城,到了次回合恒大在主场4-0再胜绿城,两场比赛打入8球,仅丢1球。

  在中超赛场上,恒大在完成战绿城的8战8胜后,他们在今年将这一傲人纪录延续了下去。此番一役,是恒大在中超赛场上第9次对阵绿城,故事的结果没有悬念,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连续第9次将绿城拿下。而在恒大逢绿城9战9胜的过程中,恒大累计打入了26球,场均进2.89球,至于在丢球方面,恒大在9连胜期间仅仅丢了5球而已,场均丢球数为0.56球,得失球比达到了惊人的5.2比1。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中超各队中,唯有绿城年年“送”恒大6分(除去升班马建业与永昌),从这一层面上,也反映了恒大在面对绿城时的那种绝对强势。同时恒大在本轮击败绿城之后,他们前六轮拿到了4胜1平1负积13分,暂时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可以说,力争实现中超联赛五连霸,恒大,在路上!(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52070.shtml report 44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