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天赛第三轮新人金世煐领先 林希妤处并列第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总奖金180万美元的LPGA乐天锦标赛在夏威夷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LPGA新人韩国球手金世煐(Kim Sei Young)不顾大风天气的影响,全天抓住5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54洞总杆204杆低标准杆12杆,以一杆优势升至单独领先位置。

  乐天锦标赛于周三开始的首轮比赛,结束轮将在周六举行。前一晚与金世煐处于并列领先位置的韩国球手金寅璟(Kim In-Kyung)第三轮抓获4只小鸟,但吞下3颗柏忌,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05杆低标准杆11杆,跌至单独第2位。世界第三朴仁妃交出69杆之后,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三。卫冕冠军小魔女魏圣美周五发挥不佳,只拿到73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212杆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达8杆,处于并列第8的六人集团中。

  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是广州姑娘林希妤,她连续两轮打出72杆,54洞总杆213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4位。中国名将冯珊珊(72杆)总杆215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23位。

  金世煐本赛季在纯丝巴哈巴精英赛----那仅是她以LPGA全卡身份参加的第二场比赛----就赢得了她的首场LPGA胜利。LPGA新人金世煐承认她对追赶领先者的角色感觉更加舒服。她表示她将在周六尽力不给自己太多压力。

  在本月早些时候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上,她带着3杆优势进入决赛轮,可惜她在决赛轮打出75杆,以2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最终获得第四名。“我在那场比赛中感到很紧张,”金世煐表示,“不过明天,我会尽力做前三天在这里做的事情,尽力享受比赛。我想明天我能够获得一个不同的结果。”

  赛后,记分榜前三位选手全都谈到了当天多风的、困难的比赛条件。“有风的条件下很难打,我把球打得到处都是,特别是在发球台上,”暂处于第2位的金寅璟表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几次我都推右了,而且在果岭上读线时感觉很有压力。”

  金寅璟正在追求第四个、也是自己自2010年以来的首个LPGA冠军头衔。她希望周六有机会向冠军发起挑战。“最近几周我打得一直很好,刚刚过去的这个休赛季我也训练得很刻苦,”金寅璟表示,“就我现在所处的位置,说实话,我感觉非常舒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493660.shtml report 114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总奖金180万美元的LPGA乐天锦标赛在夏威夷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LPGA新人韩国球手金世煐(KimSeiY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