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风波不断!传瓜帅今夏将去曼城 克洛普入主安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ELODYIA
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
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


  据《阿斯报》报道,尽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拜仁很开心,下赛季仍想呆在这里”,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仍然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伐利亚。瓜迪奥拉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16年结束,但据传瓜帅与俱乐部之间矛盾重重,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入主曼城。他的继任者则很有可能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克洛普前不久刚刚宣布赛季结束将离开“大黄蜂”。

  最近伤病不断的拜仁事事不顺。先是在欧冠四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中,1-3爆冷输给波尔图,随后为拜仁服务38年的功勋队医沃尔法特带领整个医疗团队辞职,原因是“信任关系已经被摧毁”。之后曝出的瓜迪奥拉嘲讽医疗组的视频让媒体和球迷的批评都指向了他。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拜仁对阵霍芬海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对沃尔法特辞职作出回应,“这是他个人的决定。我尊重他和他的决定。我将会给出我的说法,但不是在今天。”

  很多媒体一直都在质疑瓜迪奥拉对拜仁的“完全控制”。他可以不惜一切签下球员,他的大部分训练都不对外开放,他时常和裁判争吵,队医辞职事件则是最新的导火索。

  瓜迪奥拉两年前和球队签约,在拜仁球迷眼中也一直备受期待,从没受到过现在这么大的压力。另外,瓜迪奥拉和拜仁运动总监萨默尔、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的关系也达到了冰点。所以,很难说本赛季结束后瓜迪奥拉是否还能留在拜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495653.shtml report 1399 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据《阿斯报》报道,尽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拜仁很开心,下赛季仍想呆在这里”,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仍然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伐利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