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角色球员改变比赛 防守将决定系列赛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开始了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火箭队在首节发挥出色,一举建立起两位数以上的领先优势,此后虽然小牛队一度反超比分,但火箭队在下半场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最终以118-108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本场比赛拿下了24分11次助攻的两双成绩。赛后他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老将杰森-特里。“他上半场在进攻端表现得非常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他继续保持这样的打法,而他在下半场也做到了这一点。他在场上无处不在,为我们取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今晚的表现很棒。”

  哈登随后说道:“我们今天打出了强劲的开局。但显然他们(小牛队)有着很强的进攻能力,肯定会打出强势的反击,所以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可靠的表现,才能保持住领先的优势。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第二节小牛队一度反超了比分,对此哈登表示:“当时我们放慢了节奏,让他们接管了比赛。但第三节我们重新做好了我们的工作,在防守端对持球者施加足够的压力,而进攻的时候我们乐于分享球权,制造出了不少无人防守的跳投机会,并且命中了他们。”

  谈到科里布鲁尔和特里的出色发挥,哈登说道:“他们给球队注入了能量,改变了比赛。这是我们要拿下这个系列赛所需要的东西,我们希望每个晚上都可以有不同的人站出来帮助球队。”

  哈登随后说道:“我记得我们上半场好像就要11次失误,所以半场的时候我告诉大家我们不能再送给对手轻松的机会,需要减少失误,同时要更好的控制住篮板球。下半场我们在这些方面表现不错,这是我们赢下比赛的重要原因。”

  最后哈登对这个系列赛接下来的走势做了展望。“两支球队都很出色,尤其是在进攻端。所以比赛的决定性因素将是防守端的表现。接下来会有两天休息的时间,我们可以坐下来看看录像,试图找到不足的方面,从而可以继续提高。我们会做好准备,更重要的是保持对胜利的渴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02964.shtml report 1707 (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开始了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火箭队在首节发挥出色,一举建立起两位数以上的领先优势,此后虽然小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