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地ITF正赛签表出炉 谢淑薇明将登陆中央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周日,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展开资格赛次日争夺,一共有四位中国选手晋级到资格赛决胜轮,北京时间周一她们将会向正赛席位发起冲击。

  由于受到了天雨关系的影响,今天的比赛大部分转到了室内球场进行。荀芳颖延续了资格赛首轮的强势发挥,以6-4、6-3击败了同胞叶秋雨;头号种子刘畅直落两盘以6-1、6-0战胜陈思雨;曾经参加过澳网正赛的张宇璇苦战三盘以3-6、6-2、6-4朱皑雯;田然以6-2、6-2击败了孔令葳。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今天对外公布了单双打的正赛签表。头号种子段莹莹和三号种子谢淑薇被分到了上半区,如果两人能够顺利晋级四强,将有望在半决赛交手。2号种子库姆纯和4号种子王雅繁被分到了下半区,与她们分在同一个四分之一区的种子选手分别为刘方舟和张恺琳。此外,鲁晶晶、卓萱宣、高馨妤将持外卡参加正赛的争夺。在女双签表当中,王雅繁/张恺琳将作为头号种子向冠军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周一,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将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3号种子谢淑薇、4号种子王雅繁都将亮相女单赛程,此外女双头号种子王雅繁/张恺琳将在中央场第四场登场。首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早上十点开始。

  2015深圳金地ITF女子国际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弘金地网球俱乐部联合承办,唐饮•生命之泉为官方指定用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11370.shtml report 997 北京时间周日,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展开资格赛次日争夺,一共有四位中国选手晋级到资格赛决胜轮,北京时间周一她们将会向正赛席位发起冲击。由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