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出助恒大两战零失球 曾诚:保持不丢球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1日 首尔报道) 亚冠小组赛的最关键一战当中,广州恒大客场0-0艰难逼平首尔FC,还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名。门将曾诚复出之后,恒大连续两场比赛零失球,他赛后表示:“我们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至关重要,如果能够拿分很可能提前出线,如果输球小组形势将会极为复杂,所幸他们拿到一场平局,再加上西悉尼被鹿岛鹿角绝杀,恒大得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名,曾诚赛后说:“大家付出努力获得了回报,能够提前出线,对之后三线作战有好处。”

  连续两场比赛恒大都实现了零失球,此前他们每场比赛都有丢球,在6-1击败辽足的比赛中卡纳瓦罗曾经表示宁可要6场1-0,也不愿意要一场6-1,曾诚说:“防守都是教练的安排,之前有些队员受伤,可能以后这些人会有更多的时间,球队会随时准备好。我们都在逐步改善,也更重视每场的防守,如果保持不丢球的话,我们有实力走到最后。”

  在本场比萨开始前,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出人意料的出现在首尔,他在球队出发前为球队送行,曾诚赛后表示:“老板非常关心我们,他能来到现场会给大家带来更多鼓励。”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61&paper.cmsUrl= report 1307 (搜狐体育张亮4月21日首尔报道)亚冠小组赛的最关键一战当中,广州恒大客场0-0艰难逼平首尔FC,还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名。门将曾诚复出之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