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员身价榜:高拉特第一 巴西外援包揽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4月23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超球员身价榜。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高拉特身价达到1100万欧元,遥遥领先于其他球员,稳居身价榜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同样来自于巴西的埃尔克森和塔尔德利,他们和高拉特一同占据了榜单前三位。本土球员方面,张稀哲的身价评估为150万欧元,为本土球员最高。恒大后卫张琳芃的身价也突破了百万欧元。

  高拉特虽然身价第一,但与来华前相比“缩水”不少。今年初,高拉特的身价曾一度达到1600万欧元,仅仅几个月后就折价了500万欧元。不过,身价1100万欧元的高拉特仍是所有中超球员中的翘楚,他也是中超唯一一个身价突破千万欧元大关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的身价也远超去年同期的中超标王迪亚曼蒂。高拉特的队友埃尔克森身价为550万欧元,排名身价榜第二,恰好是高拉特的一半。山东鲁能外援、现役巴西国脚塔尔德利的排名第三,身价500万欧元,与来华前相比竟然还提高了150万欧元。与上述三人一样,榜单前30名的球员也全是外援,排名4~10位的球员分别是巴尔克斯(400万欧元)、阿兰(400万欧元)、巴塔拉(370万欧元)、乔瓦尼-莫雷诺(370万欧元)、孔卡(350万欧元)、马塞洛-莫雷诺(360万欧元)和蒙蒂略(320万欧元)。除此之外,像是吉利奥蒂、哈姆达拉、马祖、萨米尔和隆东等多名球员,身价也都超过了200万欧元。

  本土球员方面,张稀哲离开中超前往德甲沃尔夫斯堡镀金,他的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达到了150万欧元,排名本土第一。张琳芃和武磊紧随其后,身价分别为100万欧元和95万欧元。身价超过50万欧元的本土球员还包括孙可(90万欧元)、王大雷(85万欧元)、吴曦(85万欧元)、郜林(80万欧元)、张呈栋(70万欧元)、于汉超(60万欧元)、于海(60万欧元)和冯潇霆(52.5万欧元)。

  球队身价方面,广州恒大依然占据第一的位置,球队总身价达到3080万欧元。山东鲁能位居第二,总价1673万欧元。上海上港1368万欧元排名第三,几乎比去年上涨了一多倍。北京国安降到第四的位置,总价1348万欧元。上海申花总价1253万欧元,排名第5。(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52293.shtml report 2067  4月23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超球员身价榜。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高拉特身价达到1100万欧元,遥遥领先于其他球员,稳居身价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