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设计 太平洋联盟国家高球俱乐部蓝图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太平洋联盟发布总统俱乐部会籍公布泰格-伍兹设计的太平洋联盟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规划蓝图

  北京时间 2015年4月23日,太平洋联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盛大发布仪式,布发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会籍及在中国北京的首家旗舰高尔夫球场―太平洋联盟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这座令人瞩目的高尔夫俱乐部由泰格-伍兹担纲设计,这也是伍兹先生在中国设计的首家高尔夫球场;而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会籍则是太平洋联盟推出的“一张会籍畅打多家高端高尔夫球场”的创新会籍体系。太平洋联盟致力于将欧美先进的高尔夫球场设计、管理和文化引入中国,推动“让高尔夫回归运动本质”的理念,这一项目正在迅速平稳地进行之中。

发布会现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发布会现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太平洋联盟主席及投资人杜厦先生表示:“我们正在推进的一揽子高尔夫会籍项目,将惠及众多高尔夫爱好者,让他们能够在世界范围体验高端的高尔夫球场。这在中国,目前也是创新和仅有的,我们携手泰格-伍兹先生设计建造太平洋联盟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这是项目中最令人兴奋的和标志性的一步。”

  泰格-伍兹表示:“能够设计太平洋联盟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这座旗舰高尔夫球场,让我感到非常激动。太平洋联盟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高尔夫体验,这是特别值得珍视的合作机会。”

  太平洋联盟计划在北京及周边地区逐步重新设计建设8至12座高尔夫球场。通过巨资投入和名师设计,使这些球场达到北美、欧洲最优秀高尔夫球场的水平。除了巨额投资及顶级设计师带来的极致体验外,太平洋联盟将带给高尔夫球友们更大的价值是球场建成后的联盟会籍方式。太平洋联盟重新建造的8至12座世界标准的高端球场,将分别隶属于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和钻石俱乐部。所有总统和钻石级会员,分别享受总统俱乐部和钻石俱乐部会员的专属待遇。一张会籍能享受多家球场的会员权益,畅打多家顶级高尔夫球场。

  太平洋联盟于2012年9月在中国推出了创新的会籍产品。3年时间,太平洋联盟在中国已有3500多名会员,会员可以畅打近400家遍布于北美、澳洲、东南亚、欧洲和中国的优质高尔夫联盟球场,同时还能享受太平洋联盟提供的高尔夫旅行和比赛等综合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91352.shtml report 1379 太平洋联盟发布总统俱乐部会籍公布泰格-伍兹设计的太平洋联盟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规划蓝图北京时间2015年4月23日,太平洋联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盛大发布仪式,布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