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库卡暴怒不满戴琳失误 队友频摇头称他就那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顺利以3-1轻取越南平阳队,也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末轮客场若能战胜全北现代,便将获得出线权挺进16强,球员亦是决心拿下生死战。战平阳时戴琳在场上的失误导致丢球,这也引起了主帅库卡的不满。

  主场同平阳之战,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戴琳出现致命失误导致丢球,这也令鲁能陷入到落后的被动局面当中。库卡也对这个丢球非常不满,“后防线的失误令我们比赛刚开始便落后,这样的失误会令球员变得焦躁,同时严重打击球员的自信心。如果防守球员能够踢的更简单些,便不会再存在这样的失误。现在球队里的伤病比较多,所以我启用了一些年轻球员出战。老队员应该在这个时候以身作则,支持和保护年轻球员,但却并没有起到这样的效果。”

  主帅库卡曾对戴琳给予颇高的期望,戴琳在赛前将头发焗成银色,也希望图一个从头开始的好兆头。但戴琳的表现却再次令人失望,乃至队友对此都频频摇头,点评称“他就那样”。 同糟糕的防守相比,鲁能在进攻端的突出表现,则赢得了主帅库卡的褒奖。尤其是新援塔尔德利的状态复苏,两次为杨旭输送助攻,这亦是令库卡颇为满意。

  越南平阳队经过舟车劳顿,因为天气原因21日的航班被取消,这也令球队21日半夜方抵达济南,甚至无法进行适应性的训练。鲁能尽管获得胜利,却难以称得上是完美。

  末轮鲁能必须要客场战胜全北方能出线,库卡也展望了生死之战,“我希望在韩国踢出完美比赛晋级,以前我们在韩国踢比赛时很少赢球,所以届时需要更加努力。”杨旭也谈到了那场比赛,“希望球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出色,同全北现代之战意义重大,若众志成城相信会取得满意的结果。我们还是需要做好防守,球队的防守仍然存在着问题这也会被针对。若能够做好防守,那么我们的进攻将令对手胆寒。”齐天羽也表态要全力以赴的决心,“无论是踢中国还是韩国球队,我们都要全力以赴争取好的结果。”李松益也表态希望拿下生死战,将来为鲁能征战更多亚冠。(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06532.shtml report 37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