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大阅兵 > 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罗斯13分字母哥17+4 公牛49-53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雄鹿坐镇主场迎来与公牛系列赛的第三战。半场打完,公牛49-53暂时落后。

  字幕哥爆发独揽9分

  首节,巴特勒空接暴扣得手,率先助公牛开壶,迈卡威转身投篮命中还以颜色。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阿德托昆博在本节末段大爆发,他里突外投连砍9分,雄鹿一度25-20领先。但回过头来,斯内尔三分命中,吉布森篮下强攻得手。随着罗斯跳投入网,单节打完,公牛与雄鹿打成27-27平。

  罗斯13分字母哥17+4

  但次节开打,雄鹿阵容的天赋完全展现了出来,在防守端,他们的高压防守,让公牛很难觅得轻松出手的机会。而在进攻中,阿德托昆博延续火热手感,随着希腊人跳投再中,他已经有15分入账。此时,雄鹿领先优势达到了7分。眼见局势不利,公牛紧急叫暂停调整。可之后,雄鹿的攻势仍难以遏制,他们打出11-0的进攻高潮,领先对手已足足达到了18分。加索尔造犯规两罚全中,终于帮助公牛止血。此后,客队掀起一波16-0的进攻高潮,瞬间将分差迫近到2分。阿德托昆博跳投命中,半场打完,雄鹿53-49领先公牛。

  公牛首发阵容:邓利维、加索尔、诺阿、巴特勒、罗斯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伊利亚索瓦、帕楚利亚、米德尔顿、迈卡威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07456.shtml report 599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雄鹿坐镇主场迎来与公牛系列赛的第三战。半场打完,公牛49-53暂时落后。字幕哥爆发独揽9分首节,巴特勒空接暴扣得手,率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