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大阅兵 > 东部首轮公牛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一战超越詹皇马布里 基德赞罗斯重回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经过两个加时赛的鏖战,最终113-106战胜雄鹿,将系列赛总比分拉大到3-0。

  尽管雄鹿遗憾输球,但赛后,主帅基德还是充分肯定了队中年轻人的发挥,尤其是阿德托昆博。全场,希腊小伙得到25分12篮板,他也由此超越詹姆斯和马布里,成为季后赛历史上得到25+最年轻的一位球员。

  “我们整晚都打得很努力,球员们拼尽了全力,尤其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打得非常棒、也很努力……我们整个夜晚都充满活力,这也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我们一直在进步,对我们来说,这轮系列赛的每一秒都很珍贵。而现在大伙则必须翻过这一页,准备好第4场比赛。”

  此外,基德也对罗斯的发挥给予了赞扬,“他找回了当年的进攻模式,当他冲起来的时候,没有人能阻止他,这场球,他打出了高水平,打出了MVP的水准。”

  本场比赛,罗斯出战48分钟,23投13中(其中三分球9中5)得到34分8助攻5篮板,并且还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三分球命中数的新纪录。

  但对于自己的表现,罗斯却显得十分低调,“这可是季后赛,我仍在努力尝试去找到节奏,”罗斯说道,“有时候,我的状态还是会出现起伏,但我却在尽力调整,让自己寻回良好的手感。不过,比赛已经打完,因此我不会再去想了。”

  “与罗斯一块打球,他会让所有事情,都变得更加轻松,让所有人打的更加容易。”巴特勒赛后感慨道。

  其实,巴特勒本人这个夜晚的发挥也十分出众,他出战53分钟,砍下24分,“是吉米为整场比赛设定了基调……而全队防守端的压迫性也在提升,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这才获得了赢回比赛的机会。”公牛主帅锡伯杜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25719.shtml report 190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经过两个加时赛的鏖战,最终113-106战胜雄鹿,将系列赛总比分拉大到3-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