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麦帅赞哈登非常惊艳 称小牛让球队无法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ck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Jack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4月25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28比130输给火箭,系列赛总比分0比3落后。整场比赛,两队打得格外激烈,比分始终咬得很紧。小牛方面,诺维斯基和埃利斯双双砍下34分;火箭方面,哈登24投15中,取得42分。

  针对约什-史密斯对于埃利斯的最后一防,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谈道:“约什很好地站住了位置,把蒙塔-埃利斯防在了外面,迫使他投了一个高难度的球,虽然他们在最后时刻已经投进了几个高难度的球。如果你喜欢看进攻的话,今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但是防守的时候打得并不好。如我所预料的,今晚小牛队打得非常有能量,他们在进攻端也打出了不同的套路,小牛队曾经大比分领先我们,但我们能够重新振作起来,特别是在第三节,我觉得我们又重新把握住了比赛。在第四节的最后阶段,其实是非常艰难的,但我们还是挺住了。诺维斯基和埃利斯都拿到34分,哈登42分,霍华德虽然没有太多得分,但是抢到了26个篮板。约什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不错,布鲁尔在下半场连续得分,所有球员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小牛今晚打得很努力,卡莱尔让球员们运作起来,你可以看到他们非常努力地想打败我们,持续地进攻,其实,小牛做得很好。

  关于哈登今晚的表现,麦克海尔直言:“他今天打得很好,他24投15中,三分7中5,其实我也没什么多说的,他整年都打出了这么精彩的表现,非常惊艳。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他打出这样的表现,当然他也站了出来。你必须承认小牛队的努力,特别是在第二节,他们的进攻特别行云流水,使我们无法防守。小牛队加快了节奏,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些调整,特别是在防守端。但是总体来说,这是一场观赏性很很强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8018.shtml report 194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Jack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4月25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28比130输给火箭,系列赛总比分0比3落后。整场比赛,两队打得格外激烈,比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