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加里-普莱耶拉丁新场 挥一杆最High探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自从佐罗仗剑行走江湖之后,还没有哪位黑衣人可以在北美西南部留下如此优雅的足迹。周游世界的加里·普莱耶已经在五大洲35个国家交出了很棒的设计作品,但直到2010年11月,他才凭借新亮相的歌诗达巴哈球场(Costa Baja)为自己的设计履历补上了拉丁美洲这一缺口。位于玻利维亚西部的拉巴斯城、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亚半岛(Baja California Peninsula)上,歌诗达巴哈是拥有酒店、地产等设施的大型综合度假村,其中酒店有115间客房、250个泊位的码头、海滩俱乐部和Spa。普莱耶设计的全长7187码的球场是光芒闪耀的中心。这位九次大满贯冠冠军得主将设计融入崎岖起伏的荒地和满是仙人掌的山丘之中。球场上覆盖着低矮的蔓生草,顺着地势起伏变化的形状不规则的沙坑是一大特色。最为惊艳的是后9洞席卷的科尔特斯壮观海景,尤其在612码、Par-5的14号洞,顺着山坡下斜,左侧向海滩延伸,数个排列整齐的沙坑正恭迎大驾。普莱耶自己也为这浓郁的拉丁风情感慨:“我们在这儿的创造不可思议,绿色球道和沙漠景观交融,甚至还有美丽的科尔特斯蔚蓝海景。”设计师的溢美之词?绝不,你眼前的神奇景象正是这位黑衣人剑光跳动间带来的反差巨大的斑斓之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9849.shtml report 899  自从佐罗仗剑行走江湖之后,还没有哪位黑衣人可以在北美西南部留下如此优雅的足迹。周游世界的加里·普莱耶已经在五大洲35个国家交出了很棒的设计作品,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