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勇士欲横扫鹈鹕晋级 开拓者需利拉德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勇士(3-0)VS鹈鹕(0-3)(08:00)

  勇士在上一场最多落后20分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最终在加时 赛以123-119击溃对手将总比分改写为3-0,这是勇士自1975年总决赛后首次在系 列赛中拿到3-0的总比分领先,上次他们3-0领先时横扫了子弹队拿到总冠军。明 天他们将再次做客迎战鹈鹕队,库里和汤普森要联手率队争胜,他们希望横扫鹈 鹕队晋级。

  勇士也成为NBA引入进攻时限以来,359次带着至少20分落后进入第四节的情况下 首次有球队翻盘获胜。“让人非常兴奋,每个人都很开心,彼此拥抱起来,”库 里谈起第三场赛后的情景时说道,“音乐的节奏都要比以往更快一些。”

  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季后赛首轮要横扫鹈鹕,因为他们不想回主场打第五 场比赛,更不想再回到鹈鹕的主场。“我们不想回到这里(新奥尔良),或者在 主场打第五场比赛。”库里说道,“我们得赢下下一场比赛。”

  反观鹈鹕,球队本有机会拿下第三场比赛,但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把握住,“我 们本可以赢下过去两场比赛,这真的令人非常沮丧,”安东尼-戴维斯表示,“我 们必须带着正确的心态迎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放手一战。”

  老鹰(2-0)vs篮网(0-2)(03:00)

  大比分0-2落后的篮网明日将回到主场与老鹰展开季前赛系列赛第三场较量,篮网 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对球队仍保持信心。“现在我们要回家了,保住自 己的主场。”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说道。

  上一场砍下2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杰克也表示对这支球队保持信心,“我们 很有信心,感觉很不错,我们要回家了,对这支球队我们很熟悉。”

  对于篮网来说,球队想要捍卫主场,德隆-威廉姆斯必须有所发挥。同老鹰的两场 比赛,德隆一共18投只有6中,德隆表示他并不缺乏自信,他只是不想出手那些机 会糟糕的投篮。“这就是对手应付我的策略,我觉得想要打出侵略性,投中空位 投篮,但我不会勉强出手。”德隆说道。

  尽管德隆状态低迷,但篮网众将还是信任着他,乔-约翰逊就说道,“他会找回状 态,我们压根不担心,他只需要继续努力训练,努力克服困难。”

  在新任老板的祝福下,老鹰上一场在与篮网的苦战中惊险胜出,在团队命中率不 到4成的情况下,老鹰整场比赛都无法摆脱篮网纠缠,所幸他们仍靠着不会失常的 防守,在比赛最后1分钟拉出6-2攻势,收下艰苦的一胜。

  “幸好我们有足够的出手数和不错的防守。”日前刚拿下执教生涯首座NBA最佳教 练的老鹰教头巴丹霍泽赛后说,“我认为我们在防守上做得更好了,接下来的比 赛也必须继续变得更好才行。”

  米尔萨普在谈到接下来与篮网的系列赛时表示,球队必须要提升防守强度。“我 们以后更多要靠着防守赢得比赛,我们必须继续把注意力放在这方面。”米尔萨 普说道。

  公牛(3-0)vs雄鹿(0-3)(05:30)

  公牛上一战在对手雄鹿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还是通过2个加时,以7分优势一 举拿到赛点。要知道,公牛上一次在季后赛一度落后至少18分的情况下逆转赢球 还得追溯到1996年5月22日,当时公牛逆袭击败了奥尼尔领军的魔术,乔丹轰下35 分带队逆转,那个赛季公牛常规赛拿到72胜并最终夺冠。

  罗斯3场系列赛场均可以轰下24分和8次助攻,对公牛的进攻帮助极大。不过这样 的表现还是不能让罗斯感到满意,他称之前为自己设定了一些目标。

  “还有一些地方我做得不够好,而且我也没能像我想的那样去多上罚球线。”罗 斯说道,“对手让我去投篮,所以我会继续去投。我再也不是你们几年前看到的 那个年轻鲁莽的罗斯了,我爱现在的这个罗斯,他更优秀。”

  尽管目前以大比分3-0领先,但公牛的巴特勒也表示不能轻视对手。“我不认为( 雄鹿)想要提早回家,赛季还没有结束,”这个系列赛场均拿下26.7分的巴特勒 说道,“他们是一支伟大的团队,他们的防守,篮板器的保护,抢断都非常的出 色,如果我们可以降低自己的失误,那么我们就可以拿下接下来的比赛。”公牛 该系列赛长句出现了17.3次失误,而在第三场比赛中失误数据高达18次。

  本赛季初,雄鹿队看起来应该是一支乐透球队。而球队新秀贾巴里-帕克还因膝盖 的伤病导致赛季报销,队内的精英防守者拉里-桑德斯也因为心理健康问题困扰着 球队。出乎人们意料的是,雄鹿仍杀进了季后赛。

  在上一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上场51分钟,22投10中拿到了25分和12个篮板,成 为NBA历史上季后赛最年轻砍下该数据的球员。明日对阵公牛,球队仍需要字母哥 有如此高水准的表现。另外,米德尔顿,迈卡威也要保持良好的状态。

  灰熊(2-0)vs开拓者(0-2)(10:30)

  灰熊队带着2-0领先做客波特兰,兰多夫和加索尔要率队全力争胜,灰熊队要把总 比分扩大为3-0,他们要冲击系列赛的赛点。在上一场比赛中,灰熊的两大内线共 拿到25分和17个篮板,不过进攻效率有些低,全场31投仅仅9中。

  “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在第二场中牺牲了自己,”康利表示,“他 们并没有投进很多球,但他们做了很多高质量的掩护,给后卫们创造了突破的机 会。下一场可能就是他们发挥威力,这就是我们球队的特点。”

  反观开拓者,他们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常规赛球队的主场战绩为32胜9负,但其 中两场失利就是输给灰熊,而过去6次在主场对阵灰熊,开拓者就输掉了其中5场 。而两队最近12次交锋,开拓者也输掉了其中11场,这期间灰熊队把开拓者队的 三分球命中率压制在29.7%,他们有7场比赛是以两位数优势获胜。

  开拓者想要赢球,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必须要有好的发挥,在上一场比赛中,阿 尔德里奇全场20投7中,利拉德21投5中,其中三分球6投0中。这个系列赛中阿尔 德里奇场均可以拿下28分和14个篮板,但投篮命中率仅有37%,利拉德场均仅仅16 分。

  “显然,我的投篮感觉很糟糕,”利拉德说道,“他们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到位, 我要尽力找到方法得分,尽量找到对方的防守漏洞。”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5648.shtml report 2924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勇士(3-0)VS鹈鹕(0-3)(08:00)勇士在上一场最多落后20分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将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