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单解签:刘诗雯抽下下签 丁宁静候武杨冯天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25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各单项签表揭晓。女单方面,2号种子刘诗雯抽到下签,在决赛前连遇朱雨玲李晓霞,面临着最坏的情况。头号种子丁宁抽到上上签,1/4决赛迎战武杨,半决赛或激战冯天薇,如果能打出实力,还是很有希望杀进决赛。

  上半区:丁宁抽到上上签 半决赛或激战冯天薇

  避开了李晓霞和朱雨玲,丁宁无疑抽到了一个上签。丁宁首轮迎战资格赛对手,第二轮对阵波兰独臂少女娜塔莉亚,考验从第三轮来临,可能对阵朝鲜一姐金仲,第四轮潜在对手则是韩国削球名将徐孝元,1/4决赛则可能遭遇队友武杨。丁宁曾在打削球方面暴露出问题,不过那已经是6年前的事情了,丁宁正常发挥有望跻身4强。

  2/4区没有国手的身影,冯天薇、石川佳纯、于梦雨位于该区,冯天薇是该区4强席位的最大热门,但这位新加坡名将相比其他高手实力优势并不明显,倘若发挥不佳不乏无缘4强的可能。半决赛可能在丁宁与冯天薇之间进行,后者曾在前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上击败了丁宁,不过丁宁整体实力更为出色,倘若发挥出自己在大赛表现稳定的特点,还是很有希望杀进决赛。

  下半区:刘诗雯抽到下签 晋级之路连遇朱雨玲李晓霞

  作为2号种子的刘诗雯签运不佳,几乎是抽到了最坏的情况。刘诗雯前两轮对手实力较弱,第三轮可能遭遇荷兰老将李佼,第四轮或迎战韩国选手梁夏银与西班牙老将沈燕飞之间的胜者,刘诗雯正常发挥,有望顺利跻身8强。

  然而刘诗雯却与朱雨玲、李晓霞抽到了一个半区,1/4决赛极有可能遭遇朱雨玲,半决赛的潜在对手则是李晓霞。必须连过这两关才能跻身决赛,刘诗雯无疑遇到了最坏的情况。朱雨玲第三轮或遭遇帖雅娜,第四轮或迎战李洁、杜凯琹之间的胜者,也面临一定的考验。

  李晓霞在第三轮可能遭遇朝鲜削球名将李明顺,第四轮或迎战姜华珺,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福原爱或李皓晴。李晓霞如果状态受到伤病影响,不乏有爆冷的危险。下半区,李晓霞与刘诗雯之间非常接近,李晓霞虽然是更大的热门,但如果身体状态出现问题,刘诗雯很有希望取得突破,小将朱雨玲唯有放手一搏,方才可能跻身决赛。另一位国手木子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在分入正赛后,有可能成为上下半区的搅局者。(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6772.shtml report 1382 -->北京时间4月25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各单项签表揭晓。女单方面,2号种子刘诗雯抽到下签,在决赛前连遇朱雨玲李晓霞,面临着最坏的情况。头号种子丁宁抽到上上签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