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输球全队受罚不许回家 亏损创新高怎复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米兰官网:全队将进行一周的封闭训练
米兰官网:全队将进行一周的封闭训练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2轮联赛中,AC米兰客场1-2不敌乌迪内斯,基本告别下赛季欧洲赛事。赛后,米兰官网随即宣布,全队将立即进行惩罚性封闭训练。

  本场比赛,米兰在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佳。进攻时配合混乱,防守又是失误连连。因扎吉赛后愤怒的表示,中场休息时他甚至希望换下所有首发球员。米兰官网也是在赛后立即发布公告称:“在下周三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之前,米兰全队将留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这是由主帅因扎吉以及俱乐部共同作出的决定,在封闭训练期间,任何米兰球员不得回家。”从因扎吉和俱乐部的一致态度来看,米兰球员本场比赛的态度出现了极大的问题,而球队也希望通过封闭训练这样的惩罚来调整队员的心态。

  而这已经不是米兰第一次用封闭训练来惩罚低迷的球员。早在2012年10月,米兰主场0-2不敌拉齐奥之后,俱乐部就曾勒令全队封闭训练一周;而在2013年11月0-2负于佛罗伦萨之后,米兰同样进行了封闭训练的惩罚。而在意甲赛场上,有一些球队确实通过封闭训练形成了触底反弹,比如那不勒斯。在近期接连输给了罗马和拉齐奥之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宣布全队封闭集训,随后那不勒斯不仅联赛取得两连胜,而且还在欧联杯中淘汰了状态火热的沃尔夫斯堡。不知道米兰此次的封闭集训能否也取得这样良好的效果。

  另外,米兰俱乐部的亏损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球队的糟糕战绩也让球队陷入了恶性循环。根据米兰公布的2014年财政报告,球队去年亏损已经达到9128万欧元,这也创造了米兰历史的最大亏损记录。之前的最高亏损额是2010年创造的6975万欧元。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米兰亏损增加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无缘欧冠,而目前球队的战绩对于扭亏为盈来说无疑是毫无帮助。目前,米兰正在着手运作球队出售的事宜,但如此巨大的亏损额无疑也会让不少买家望而却步。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10738.shtml report 1376 米兰官网:全队将进行一周的封闭训练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2轮联赛中,AC米兰客场1-2不敌乌迪内斯,基本告别下赛季欧洲赛事。赛后,米兰官网随即宣布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