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婷23+4+3+3末节轰13分 中国女篮擒古巴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浙江平湖打响。中国女篮以78-67击败古巴女篮,迎来热身赛三连胜。邵婷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中第四节一人得到13分,成为女篮获胜的关键人物。至此女篮以全胜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热身赛。

  四节比分(中国队在前):16-18、16-12、23-20、23-17。中国队:高颂13分4篮板3助攻,孙梦然8分7篮板,邵婷23分3篮板4抢断3助攻,张帆8分5篮板。古巴队:德尔加多13分8篮板,艾萨克12分7篮板。

  开场后,古巴女篮凭借力量优势连续在内线造成杀伤,瓦尔戴贡献3分,古巴队以6-4领先。高颂两次投篮命中后将比分扳平,但莫伊尼罗命中三分。暂停之后,纪妍妍命中三分中国队首次反超。还剩1分钟时,古巴替补卡赛纳斯回敬三分。首节,古巴队以18-16领先。

  第二节,古巴队的半场紧逼战术继续造成中国队多次失误,德尔加多两次投篮命中后,中国队落后6分。尽管替补杨衡瑜跳投命中,但古巴队还是将分差扩大为8分。此后,张帆快攻命中,中国队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还剩1分13秒时,高颂内线抢到篮板后完成2+1,中国队第二次反超。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2-30领先。

  第三节,张帆两罚全中,高颂跳投命中,中国队领先了5分。暂停之后,古巴队终于结束得分荒,但是程凤命中三分,邵婷突破2+1,中国队领先8分。此后,古巴队两次投篮不中,程凤快攻上篮命中,中国队领先了12分。还剩1分钟,古巴队两次造犯规后罚球命中。三节战罢,古巴队将比分追至50-55。

  第四节,两队一度僵持,孙梦然命中3分后中国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重新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艾萨克篮下强攻得分,张帆二次进攻得手。此后,古巴队两次进攻不进,邵婷快攻得分。还剩3分钟,古巴队试图利用三分球缩小分差,幸好邵婷最后一节轰下了13分,帮助中国队以78-67击败古巴队,迎来热身赛3连胜。

  中国队首发:张帆、高颂、杨力维、孙梦然、邵婷

  古巴队首发:冈萨雷斯、瓦尔戴、德尔加多、莎拉萨、艾萨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22031.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浙江平湖打响。中国女篮以78-67击败古巴女篮,迎来热身赛三连胜。邵婷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中第四节一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