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赫:赌博式布阵遇考验 邵婷的努力是全队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三场比赛在浙江平湖打响。中国女篮以78-67击败古巴女篮取得三连胜。至此女篮以全胜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热身赛。

  中国队主帅马赫点评本场比赛时称:“这场比赛我们有做的好的地方,也给了队中年轻球员不少机会,希望她们能通过这场比赛能学到一些东西。”本场比赛队中的小将比如黄思静、金维娜都出场了10分钟以上,其中黄思静有8分入账。

  古巴队在最后一战的开局打得十分积极,最终以领先的比分结束了首节,马赫谈到球队开局的表现时说赛前教练组就制定了一个“赌博”式的计划,首发球员中拿掉了主力后卫陈晓佳和主力中锋黄红玭,确实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影响,但最后赢得了比赛对整体还是满意的。

  中国队本场比赛能够获胜邵婷是首功之臣,她全场砍下23分,其中末节单节轰下13分,谈到邵婷的表现,马赫却先批评了她:“邵婷在比赛中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有几个上篮不进,这在平时的训练中都没有犯过的。”不过随后马赫也表扬了邵婷在场上的努力,也因为这样才把邵婷竖立为队中的榜样,希望球员都能够像邵婷一样努力。对于高颂的表现,马赫说她在进攻端表现不错,但是在打进之后的退守时速度太慢,防守端也有几次错误,希望她以后能在攻守两端更加平衡都能做好。

  谈到本次与古巴队三场热身的收获,马赫说:“古巴队在身体对抗上很强,我们的队员在应对这些时和之前比更自如了一些。像今天这种胶着的比赛也锻炼了球员在压力下如何打球。”

  结束了本次中古女篮热身赛,中国女篮将调整休息三天,随后回到北京再进行三周的集训。之后将赴欧洲进行拉练,期间将与拉脱维亚、塞尔维亚、立陶宛的队伍进行8-9场的热身赛。(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24382.shtml report 749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三场比赛在浙江平湖打响。中国女篮以78-67击败古巴女篮取得三连胜。至此女篮以全胜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热身赛。中国队主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