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计分器故障无碍三连胜 吃好睡好木子已完全适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7日发自苏州)当一号球台电子计分器的比分还是第4局4-0的时候,中国选手木子已经与对手、来自苏格兰的威泰克-科琳娜(WHITAKER Corinna)握起手来,事实上,比赛已经以这位中国选手4-0获胜而告终。“我在比赛中瞄了一眼电子计分器,看到它那个计分没跟上,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也没太注意,就是打我自己的,”拿到这场比赛胜利之后,木子也以三战三胜的成绩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正赛阶段的争夺。“现在还没有抽签,也不知道对手,我可不期待碰到队友,”木子赛后笑着对记者说,“看天意吧。”

  今天木子的对手、来自苏格兰的威泰克-科琳娜实力比较弱,几乎没有什么抵抗就败下阵来。赛前就对对手实力有所了解的木子这次连录制比赛资料用的DV都没有带,“本来是想作为资料,一方面是自己的一个留念,另外也可以给队里面,万一以后队友碰到她们,能看一下对手的风格、打法。但是今天这场没录,因为的确没有太多的意义,”木子说。木子透露自己来到苏州之后,“吃得好睡得好,打得也还行。”另外由于昨天第一场比赛的对手,瑞士人阿什瓦登-拉哈尔(ASCHWANDEN Rahel)具有一定的实力,自己也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昨天第一场打完我就已经适应了。因为那个对手还是跟我有点对抗性,算是能找到也打出来一些感觉。不像今天的对手比较弱。如果把今天的对手放到第一个打,我会有一些担心,”木子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21&paper.cmsUrl= report 747 (搜狐体育郭健4月27日发自苏州)当一号球台电子计分器的比分还是第4局4-0的时候,中国选手木子已经与对手、来自苏格兰的威泰克-科琳娜(WHITAKERCori
(责任编辑:赵永杰) 原标题:计分器故障无碍三连胜 吃好睡好木子已完全适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