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7月底开战狼堡河床参赛 首次设立女子组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记者从山东鲁能足校获悉,2015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于7月26日至8月1日举行。今年赛事将首设女足比赛,组别有男子19岁以下(U19)组和女子17岁以下(U17)组。

  男子组已有山东鲁能、国青、荷兰费耶诺德、荷兰海牙、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阿根廷河床、德国沃尔夫斯堡、阿根廷青年人8支队伍确认参赛。女子组计划有4支队伍参加,除了中国队外,其余参赛队伍仍在邀请中。

  历经十年,“鲁能·潍坊杯”不断发展,2010年,赛事被纳入中国足协年度竞赛计划。2012年,赛事在亚足联注册并在国际足联备案。

  在已举办的比赛中,有来自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墨西哥、巴西等21个国家(地区)73支球队的1556名队员参赛,其中有韩国世界杯参赛队员池东沅,中国国家队队员郑铮、刘彬彬、张琳芃、张稀哲、武磊等。(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42133.shtml report 416 新华社济南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记者从山东鲁能足校获悉,2015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于7月26日至8月1日举行。今年赛事将首设女足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