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张继科丢1局4-1获开门红 樊振东亦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打响男单第一轮的较量。面对罗马尼亚选手约内斯库,张继科丢掉一局,这也是中国男单在本届世乒赛上丢掉的第一局,不过卫冕冠军最终还是以4-1轻取对手。樊振东也顺利跻身第二轮,他以4-0战胜了另一位罗马尼亚选手。

  卫冕冠军、3号种子张继科在首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119位的罗马尼亚选手约内斯库。比赛开始后,张继科迅速发动,充分发挥出反手和实力球上的优势,以11-5、11-8、11-3连下三局。

  然而来到第四局,张继科却突然丢掉了状态,出现了较多的失误,约内斯库以11-4扳回一城,这也是中国男单在本届世乒赛上丢掉的第一局。张继科在第五局稳住阵脚,还是以11-8锁定了胜利,就此4-1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4号种子樊振东在第一轮也是迎战罗马尼亚选手,对手是世界排名千名开外的西奥蒂。樊振东除了在开局有些紧张之外,还是掌控了大局,以4-0(12-10、11-5、11-9、11-4)战胜对手,也成功跻身第二轮,樊振东接下来将迎战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61318.shtml report 487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打响男单第一轮的较量。面对罗马尼亚选手约内斯库,张继科丢掉一局,这也是中国男单在本届世乒赛上丢掉的第一局,不过卫冕冠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